close
這也是「南崁人快樂卡」的簽約店家之一。

如果想要多了解這張只要十元的快樂卡的好處,可以點選 FACEBOOK 的南崁人俱樂部 參考,目前第三批快樂卡正在預約登記中!

雖說是南崁人俱樂部,但倒是沒有規定非得住在南崁的朋友才能申請,歡迎其他鄉鎮市朋友成為南崁人俱樂部的粉絲,一起攜手促進南崁經濟繁榮啊~ XDD


DSC04504


位在奉化路跟南順六街口的 6 街義食屋,店面不大挺可愛,像童話故事裡被兩旁的大屋擠在中間,但卻透著溫暖光線的小房子。


DSC04502

DSC04522

DSC04506


店內的座位數不多,算算約莫 20 個,已經做出名氣的 6 街義食屋在用餐高峰期得要排隊等候;餐具、茶水全部自助式,檸檬水跟柳橙汁還有茉香綠茶喝到飽算是挺有誠意。


DSC04507

DSC04508

DSC04520


種類豐富的麵點選擇,也有燉飯料理以及起士焗烤可供參考,奶油白醬、義式番茄、蘿勒青醬、蒜香辣味就像是四大門派,帶領旗下的野菇、蛤蠣、雞肉、培根做出不同的變化選擇。


DSC04521


快樂卡友享有當日壽星免費餐點招待、其他三百六十四天則是爆漿餐包、巧克力冰淇淋擇一,只要同行用餐有一張快樂卡,點幾份主餐就有幾份免費餐包或是冰淇淋。


DSC04509


單點 35,以主餐升級方式搭配濃湯則加價 30,份量十足的奶油玉米湯料多實在,相當划算,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話就是湯的溫度不夠,有點偏溫冷,不然就是完美了。


DSC04512


可愛的麵包籃送上的是靠南崁人快樂卡免費招待的爆漿餐包,小心燙手更要小心燙口,建議用手剝開麵包服用,怕是一口咬下會被迸出的熱餡給燙傷。


DSC04515


流金的奶油奶酥香甜可口,邊吃邊追趕順著手留下的金汁玉液,就算沒有快樂卡免費招待,也強烈建議點上這銷魂的好滋味!

白醬鮮蝦蛤蠣義大利麵、蒜辣培根清炒義大利麵、蘿勒培根義大利麵、奶油培根義大利麵,白醬香醇、青醬濃郁,四種口味各有特色,最愛的是有別於湯湯水水的清炒,吃起來相當爽口又帶著蒜香;四種主餐的價格都在一百一十上下,價位親民,也是家庭料理的好滋味,無怪乎上門饕客絡繹不絕,收盤同時也詢問用餐狀況,算是相當體貼用心的店家。


DSC04517

DSC04518

DSC04514

DSC04513







店家資訊

桃園縣蘆竹鄉南順六街21號

週二 - 週五 11:30 - 14:00 / 17:30 - 20:30

週六日 11:30 - 20:30

電話 0925 983043

6街義食屋 FACEBOOK



p.s 因廚師只有一位,尖峰時段用餐需有等待時間較長以及售罄之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