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的午後大雨下的是又急又快,最好的躲雨場所之一無非就是咖啡廳了!到咖啡廳聽雨聲聊是非嚐美食尤其愜意。


dinner 096

03


去年莫凡彼明曜百貨店即將開幕時曾被邀來試菜,當時的印象極佳,所以要在東區找個咖啡廳跟自美國返台度假的老同學一家人敘敘舊的時候,就想到了這家莫凡彼咖啡。

只是低估了人家的好生意,週日下午兩點多是高朋滿座,排隊等位將近一個小時才得以入場,罪過罪過,忘了事先訂位啊~


dinner 085

dinner 097

dinner 131

dinner 138

012

019

dinner 154


來杯自行調整喜好口味的冰滴咖啡,或是享用用莫凡彼冰淇淋打成、有冰沙口感卻又順滑的濃郁奶昔,或是香淳回甘的茶飲,都是佐餐配話良伴。


013

015

016


被菜單上這個「麵包盤」吸引了目光!甜橙、藍莓果醬以及義大利油醋三種口味搭配不同的香料麵包,烤過才上桌的溫熱口感芳香撲鼻,麵包控的最愛!

帶著濃郁的蛋奶香氣的鹹派,配上清爽口感的沙拉,還有解饞的薯條作陪,也是吃的人滿心歡喜。


017

018

dinner 111


送上酪梨鮮蝦三明治時,叫人眼睛一亮的是這香料麵包,孤陋寡聞了,還是頭一次看到把通常蘸著橄欖油吃的香料麵包拿來做三明治!

麵包跟酪梨醬意外的搭,蝦子給的也大氣,清爽的滋味吃起來非常舒服~


01


噴汁爆漿,吃起來要小心提防的起司炸豬排漢堡個頭很大,對切分食仍然相當有份量,看著緩緩流出的起司好似岩漿一般,視覺上的震撼配上咬下後口感的驚艷,不禁要拍手叫好!

不過對於這種吃起來無法兼顧形象的漢堡,並不建議在初次約會時點上。


02

023

dinner 140


雙球莫凡彼自慢冰淇淋、新鮮草莓、卡士達醬,把烤的酥脆的土司妝點的像是新嫁娘一樣,拍完不同角度美麗的身影之後,忍不住把服務人員請來指導要如何下手是好。

為了避免發生兩球冰淇淋失控滾到桌下的慘劇,服務人員建議先把冰淇淋取下放置一旁,再把裝在土司裡面,已經切成小塊的麵包取出沾點冰淇淋、配著新鮮草莓、也別忘了卡士達醬,就是可以讓人不由自主想要轉圈圈的幸福滋味,真的彷彿置身仙境一般!


04

dinner 147

029












附加資訊

明曜百貨公司5F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0號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2731 9357

周一~周四、周日                11:00-21:30
周五、六及例假日前一天  11:00-22:00




列印

001-04


以上兩張圖片由莫凡彼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