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正餐結束後,就結束了這次的聚會,不僅遜掉了,也不是桃園幫的作風。

在主辦人金魚夫婦的統籌之後,發現這次的聚會伴手禮之多,已經到了神豬境界,又根據五月份聚會的經驗,小金魚更是大聲疾呼,大家一定要帶容器或是塑膠袋來裝點心吃不完才能兜著走啊~

所以把先前用餐的餐具清空之後,就把大家的伴手禮放上桌。



這樣壯觀的場面,真的很像是大拜拜的景況。拍完大合照,就是每樣單品自行受訪,而且要讓每台相機都拍到,所以桌上這堆點心,咱們是花了四、五十分鐘才全部拍完。



那邊在瘋狂拍照的同時,愛狗成痴的小公就是這樣一直撫摸著艾 LUCKY,完全進入了兩人世界。

在這裡也要多謝小公那天全力照顧小犬,艾德華才能樂的輕鬆四處亂串。



這位充滿父愛的是晴子的老公,有女萬事足的表情不過如此吧~ 女兒果然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啊~



這是三峽名物金牛角,金牛角到處都有,但要吃到這家原創始祖、瘋迷全台的正宗「金牛角」可不容易,小芷同學可是當天七點半就起了大早,奔到三峽去買來低~

已經漲價到二十元一只的金牛角,果然是咬勁及香味兼具,尤其是兩邊脆脆的尾端!小芷同學知道艾德華嗜吃麵包,還又多塞了兩個讓艾德華打包,就甘心ㄟ~  其他同學請勿吃醋喔~



這次的網聚有一位部落格界相當有名的檸檬小姐,艾德華在網聚前幾日試著留言給同是桃園人的她,歡迎她有空一起來玩,沒想到檸檬同學真的出現了,還帶了三大桶的嫩仙草。

光看左上方的照片無法體會一桶有多大,所以商請了桃園幫第一名模 anita 當比例尺,這樣一來就可以知道一桶真是嚇人的大啊~

ㄉㄨㄞ  ㄉㄨㄞ的仙草滑嫩的很,艾德華建議不要淋上附帶的奶油球,不僅可以有更多仙草本身的香味,而且熱量也比較低。



某天小芷在 msn 上丟了一個訊息過來,提到台灣菸酒公賣局為了即將上市的紅麴黑麥汁,正在舉辦部落客試飲活動,不過艾德華晚了一步沒跟上。

收到飲料的桃園幫友們對這款飲料的評價都不錯,夏天喝這個,清涼又健康,這天 vivi 帶了幾罐過來,讓沒跟到的幾個人解解饞。

雖然黑麥汁沒跟上,波莉廚房的厚燒手工蛋捲倒是跟到了,早上已經接到工作人員的來電確認地址,應該星期五就會收到試吃品,這還是艾德華第一次以部落客身分收到免錢的試食,很期待哩~



除了黑麥汁,vivi 還帶來了這個紅透半邊天的黑師傅捲心酥,艾德華以前曾經吃過,雖然是不錯吃,但要等上幾個月才拿的到不免也就打了退堂鼓,現在訂購不知道還要等待多久?



早先在大溪 Cindy 家就看到這款芋香仙人凍的介紹,熱中團購的他們總是少不了廠商提供的試吃,嚐起來的口感像是新加坡的娘惹糕,上下黑色的部份是仙草凍,中間則夾滿芋頭餡,冰冰涼涼的食用正好消消暑氣。

對這款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 cindy 家爬文,有廠商的聯絡方式及售價,搞不好也可以先凹一兩盒來試吃呢!



緊接在大溪 cindy 後,來介紹桃園 cindy 的伴手禮,桃園 cindy 跟艾德華在同一健身房運動,身材苗條得很,最近幾篇文章更是走貴婦路線,所以現在不僅是景觀餐廳教母,也是高檔餐廳女王了。

這款台中名物「寶泉」鳳梨酥,這款鳳梨酥可是大有來頭,可是台中市政府選出的「天下第一酥」,嚐過之後就不難理解人家為何得獎,外皮綿密卻不過乾,內餡的鳳梨則是甜的恰到好處,有那種多一分少一點就不對的感覺。

台中日出大地的土鳳梨酥也不錯吃,好久沒去台中趴趴走了~



大小金魚帶來朋友送的詩特莉喜餅,這樣的包裝讓小米立刻下訂:把盒子 A 走。

詩莉特的手工餅乾是出了名的貴,這款訂婚禮盒應該也所費不貲,雖然不知吃的是哪位朋友的喜餅,還是送上誠摯祝福~



Alice 剛從泰國玩回來,不知這款榴槤牛奶糖是否就是戰利品之一,艾德華對榴槤完全沒輒,所以味道無法報告....



老家在宜蘭的晴子帶來了名產牛舌餅,考量到打開後再分別帶走會碎屍萬段,所以決定由艾德華主持了一場叫賣會,有三位幸運兒帶走,第四包當然就放進主持人艾德華的包包了~ 應該要拿點酬勞嘛~  XXXDD



上層的照片是 Daphne 帶來的是義式奶酪,小巧可愛的包裝很吸引人。

下層的照片則同樣是由大溪 cindy 帶來的麻吉雪菓。

只是拍完這兩樣艾德華就不知轉到哪裡去,居然兩樣東西都沒嚐到??!!



艾德華在到餐廳前,正巧路過了桃園中崎蛋糕,福至心靈的帶了一個過去,雖然被很久不更新網誌糖糖釘說「居然帶一個桃園名產來參加桃園人的聚會!」,但正巧那天就是這位小姐的農曆生日哩!

大家七零八落的唱了生日快樂歌,應該聽的出來沒啥誠意~  噗~



充滿奶油香的中崎蛋糕就是好吃,雖然看起來似乎很乾,好像會卡住喉嚨一樣,但只要放進嘴裡先含一下,體會濃香的奶油味之餘,也順便濕潤一下蛋糕,就很好入喉啦~



這種景象應該已經見怪不怪了,但是店員們在一旁還是看的嘖嘖稱奇~



每拍完一到點心,就把它傳到後面給照顧小孩或是小狗的眷屬,還不忘加上一句:這拜好了,可以吃囉~ XD

這麼多東西,當然要分贓帶走,貼心的小金魚帶了一盒夾鏈袋來,怎麼會這麼專業啊~



最後要臨走前,也別忘了拿託別人代買的東西,上層是大家託小金魚買的法藍司維也納牛奶麵包,下面的是艾德華託買的三槐堂起士蛋糕。

呼,終於把點心篇拼出來,累屎人了~


大家九月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