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要去歐洲了

每每旁人聽到我還沒去過歐洲時, 莫不露出『 你是外星人嗎? 』的神情

是怎樣?!去過歐洲了不起喔

於是乎,我總是要一再地重複為何我沒去過歐洲.....

因為語言不通,死歐洲人又不愛說英文。

因為歷史古蹟名勝太多,總覺得不好好研讀一下這些死人骨頭就去,太對不起他們了,
但偏偏學生時代最討厭的一門課就是歷史,光想到要做功課就累死人..

因為歐洲物價太高,同樣的花費,在曼谷當大爺灑錢,在巴黎卻要錙銖必較!!

因為每次要飛長程線時,總是考慮先往美國去,畢竟簽證有了,想走就走。
去歐洲還要辦申根簽證,又貴、效期又只有短短半年,不如去搶好啦!!


種種原因,造就了尚未踏上歐洲的我


這次歐洲行的誕生,是因為之前辦的申根沒用到,效期也快到了,得趕快用掉!另一方面,到英國唸書的朋友放寒假了,想要離開灰暗的英國度個假!正好另一個準備要移民到荷蘭的朋友,也會在聖誕節時飛到荷蘭去跟家人過新年,於是乎,就趁著這難得的機會,三個人就決定在阿姆斯碰面,過兩天再去巴黎艾菲爾鐵塔下倒數跨年看煙火。


所以這陣子到處瀏覽別人的巴黎遊記,哪有好吃好買的通通都記下來,那些美食被拍的又美又可口!尤其是甜點,向來對甜點沒有招架能力的我,不知又要肥多少回來。。。
辦公室的巴黎通--卿姐,也大力推薦她每次出訪巴黎時的御用旅館,就在拉法葉百貨公司後門口,離歌劇院很近(但這不是重點),地鐵站、往機場巴士的發車站也在旅館旁,重點是雙人房附早餐還不到100 歐元!! 這個價錢聽起來很貴,但在歐洲來講,實在是物美價廉啊~~~當然已經訂OK囉

這次去巴黎,會不會讓我也愛上歐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