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高鐵10:00 出發列車台北往左營 → 台鐵 12:02 新左營往高雄 → 春天旅遊租車 → 鼓山渡輪往旗津 → 旗津午餐 → 西子灣打狗領事館 → 海之冰 → 85 大樓金典酒店 CHECK IN → 漢神百貨 → 瑞豐夜市晚餐 → 城市光廊 → 夜遊愛河。

DAY 2 飯店早餐 → 回籠覺 → 金典酒店 CHECK OUT  → 夢時代 → 新崛江商圈 → 隨意晚餐 →  春天旅遊還車 → 搭小黃往小港機場 → 19:00 復興班機回台北。

==================================================================

一大早就出門搭車,又在外面騎車亂跑了一陣,應該要來休息片刻,也順便把一直放在踏板上礙腳的包包給放下。



這次二日遊選擇住在原本是高雄晶華的金典酒店,而住在金典的好處是不怕迷路。不必看地圖,往那棟最高的建築物騎去就是了~~

既然曾經是晶華,不免要拿來跟台北晶華比一比。



跟一般旅館不同,這裡是坐下來 CHECK IN,光這一點就叫其他旅館櫃台人員羨慕又忌妒了。

金典酒店位在高雄八五大樓,大樓裡三十八樓到七十樓才是飯店,所以要先搭電梯到三十八樓的大廳辦理入住手續。也因為是三十八樓,就沒有一般五星旅館大廳的挑高氣派。

大廳裡熱鬧的緊,原來是有不少公司行號的團體旅遊,也因為這天的訂房客滿,所以我們很幸運的被升等到位在六十九樓的商務套房。

讓我們對這些旅行團的團體們深深的一鞠躬 ~~



原本很開心的被升等,但進房一看,這不跟其他房間一樣嗎?空間大小一樣,設備也一樣,唯一不同的就是樓層高,不過住在五十九樓跟六十九樓的感覺應該是差不多的吧??

但是能被升等還是表示我們的運氣好啊 ~~  



床只是一般的雙人床,沒有加大,床板稍硬,台北晶華的床比較舒服,也比較大。



簡單的小吧檯。就這樣,沒其他的了,所以又請服務生送了開瓶器跟冰塊來,否則白酒怎麼喝 ~~



浴缸旁邊有一罐飯店準備的浴鹽,沒打開用。泡自己帶的 Lush ~~



浴室空間只能算普通,也是沒有台北晶華大,而且備品的洗髮精、沐浴乳之類的東西也很陽春。



逃生須知一定要研讀,這裡是陌生環境,要先有個底才好。否則被單充當降落傘從房間跳下去?

整體而言,金典酒店的客房水準並不若他外表的高聳入雲,客房內除了一台傳統電視,沒有其他 3C 設備,角落的缺角刮痕隨處可見,吧檯上的備品太過陽春,一點也沒有國際旅館該有的氣勢。



沒有 DVD PLAYER,還好夠聰明的帶了喇吧來。





唯一的優點也就只剩下這個 VIEW 了。前方就是夢時代的摩天輪。

這裡一晚含早餐近四千塊,或許該考慮多付幾百塊住漢來?





自助早餐倒是頗有架勢,超過一百種的早餐菜色,讓艾德華開了眼界,在三十八樓的餐廳吃早餐挺有 FEEL,不過前提是要坐在窗邊的座位。

結論是:台北晶華大勝!


台北晶華酒店

高雄金典酒店

高雄漢來飯店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