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東海大學離開後,先到東海藝術街去,不過開車繞了一圈,感覺好像沒啥太大特色,就決定還是回市區吃午飯。

到哪裡吃午飯?前一天晚上從綠園道走回飯店後,沒有立刻回房躺平看電視,而是拿了車出去遊了一下車河,看看台中美麗的霓虹燈以及感受一下跨年夜的熱鬧氣氛。

就在車子轉進文心路後,便看到這家占地很大,全是落地大窗,餐廳門口還有火把點綴的餐廳,餐廳上方有 TEA WORK 的招牌,心想原來是家茶館,真是美,只可惜當時剛用過晚餐,就先把這裡記下,有緣自會相見。

結果沒想到跑到東海那一頭找不到喜歡的餐廳,還是得繞回市區這一邊,那就是天意讓我們非來這裡不可了。



餐廳的這一面面對著文心路,草地上一根根的就是火把,在夜裡十分耀眼。



一直以為這家餐廳就叫做 TEA WORK,看到這個鬼畫符也沒認出原來這是餐廳的名字。直到走進裡面坐下後才知道,原來這四個字是人水私房。



餐廳的占地很廣,除了剛才面對文心路的那一排之外,後面還有室外區以及另一個室內區。



下午一點多仍舊坐滿用餐人潮,這讓沒有做任何功課就闖進一家餐廳的風險指數大大降低。





室外區也很有優哉的感覺,好像坐在花園裡。



雖然英文叫做 TEA WORK,但是自慢料理都是泰式口味,這實在太對艾德華的胃口了。



這裡的消費還算親民喔!



泰式香草豬肉蓋飯 210 元



泰國料理就是要有各式香料入味才棒,看似清淡吃起來卻是酸酸辣辣,三兩下就 KO 了。



雖然是附湯,但是看這內容也知道不是隨便敷衍了事,吃完重口味的蓋飯喝碗清湯,有種把油都給清掉的舒暢。



泰式椰汁咖哩軟殼蟹  320 元

酥皮濃湯的表現比前一晚在核果工房還要好,至少沒有怪怪的甜味。



和風醬汁的海藻沙拉,醬汁的酸度跟鹹度都剛好,很棒的口味。



三百塊錢就可以吃到的軟殼蟹,而且分量還不少,可惜辣度不夠,不過也是美味的一品。



葡萄柚綠茶跟香港凍奶茶

只要點任何的主餐,就可以點一杯七十五元的飲料,超過的部分補足價差便可。不過菜單上 75 塊錢的飲料就是最簡單的紅茶或是綠茶。

這裡餐點的水準頗不錯,以後到台中又多了一個據點,下回挑晚上時間再來,那又是另一種風情了。

上了官網才發現原來在彰化也有兩家分店,官網相當有設計感,可以按下方的連結去瞧瞧。



店家資訊

山水私房官網

有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