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班搭捷運到人間衛視電視台錄「生活大不同」,今天要聊的是過年去哪裡玩?通告發的是六點半,艾德華不到六點就到了後山埤捷運站,接到工作人員的電話,說是上一集的錄影小 delay,要艾德華七點再到就可以。

這一個小時要如何打發?電視台對面就是五分埔,就在那裡瞎晃了四十分鐘、去苦茶之家吃一碗蓮子芋頭冰,算算時間差不多了就過街上樓。

化妝師幫艾德華跟另一位來賓 傑利 上了點粉底(等等洗澡時要記得卸妝)、整理了頭髮,便進棚就位,邊戴小蜜蜂麥克風邊跟主持人 re 稿,開錄後也很隨性的亂聊,先前工作人員準備的 rundown 只是參考用。

就是因為太隨性,艾德華整個胡言亂語的不知所云,這一秒才在想下一秒要說什麼,表面雖然仍舊鎮定,但觀眾應該聽不懂這個人在說什麼鬼... XDDD





感謝傑利提供照片


中間是主持人蕭裔芬,右邊是剛出版第二本京都旅遊書的部落客傑利,下星期四晚上原班人馬要錄另一集聊自助旅行。

播出日期尚不清楚,要等製作單位通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