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十點鐘抵達了幻之島,如詩如幻的夢境國度在眼前出現,有種不切實際的美感。




DSCF2123


放下鐵架方便上下船,穿著救生衣是出海浮潛用,岸邊並不深,工作人員會指導浮潛技巧跟注意事項,簡單的教學約莫十來分鐘,約定十二點回到船上用餐後就放牛吃草自由活動了。


DSCF2125


這個角落是幻之島最受歡迎的地方,前方的沙灘會因為退潮而漸漸出現。


DSCF2191


被浪花同時從兩邊拍打的經驗很難得,跨坐下來就一屁股橫跨了整座島嶼。


DSCF2172

DSCF2128

DSCF2140


清澈見底的海水不時可以看見悠遊的魚群,繽紛的熱帶魚也在其中,工作人員還會興奮的跑來問說方才有沒有看到 nimo,然後帶領著大家去瞧瞧。

出發去石垣島前上網買了防水袋裝相機,防水功能很好,但在海裡的拍照跟錄影效果都非常不好,還是要帶防水相機才是王道!


DSCF2141

DSCF2150

DSCF2152

DSCF2158


徜徉在海水裡實在太舒服,直逼天人合一的境界,不過當天晚上開始全身紅通通,晒傷了~ 回到台灣後還痛了好幾天,然後就全身髒兮兮的開始脫皮~


DSCF21591

DSCF2167


約莫十一點半的時候,開船的男性工作人員跑來致歉說因為他要到另一艘船帶另一個行程,必須先行離開,同時別忘了再三十分鐘回船上用餐。


DSCF2187

DSCF2148

DSCF2186


午餐時間船上變出了一個電鍋跟一鍋咖哩,非常家常的味道,配上醬菜十分好吃,一旁還有冰涼麥茶可以享用。

午餐結束稍事休息之後,小船往外海前進到竹富島外面的漁場進行浮潛,深達七八米的海域就一定得穿著救生衣了。

三點半左右回到石垣島碼頭,結束幻之島的浮潛行程,這也是在石垣島的最後一個活動,回飯店拿行李再去吃點東西,就準備往機場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