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石垣島的功課時,就發現了這個媲美馬爾地夫的幻之島,湛藍的海水在陽光下閃耀著璀璨的光芒,當下就發願一定要去這裡朝聖。

安榮觀光會社有不少幻之島的套裝行程,其中這個幻之島浮潛的行程從早上九點出發到下午四點,費用是七千五百日幣,包含了來回船舶、午餐以及浮潛裝備。由於行程在四點鐘就會結束,所以當天搭晚上七點的復興航空班機回台灣可以說接的剛剛好!


SCAN1639


之所以叫做「幻之島」,是因為這個島嶼只有在退潮的時候才會出現,而且每年的位置都會有些許的偏差,所以地圖上也只能畫出大略的所在。

幻之島的位置就在小浜島跟竹富島的中間,從石垣島碼頭出發,船程約莫二十五分鐘。


fff


只要兩人就能成行的幻之島浮潛,當地的美景就跟船公司網站上圖片一模模一樣樣,光看照片就叫人神往不已!


DSCF2094


非常簡單的船票。


DSCF2095


這艘便是今天負責載運我們到幻之島的小船,這天報名參加這個行程的共有九位,在上船之前要先填寫個人資料,是跟保險有關。


DSCF2096


一男一女的工作人員,出發前先跟大家說明今天的行程時間安排,非常有禮周到,看到鏡頭對著他時還不忘比個 ya。


DSCF2144


船上小歸小,還是有兼作更衣室的廁所,而更具規模的船隻還會備有 shower room ,好在行程結束後可以把一身的海水跟沙子洗乾淨!不過相對的,費用也會比較貴囉~


DSCF2098


一上船的時候,工作人員就先遞上一個超大的塑膠袋,可以把包包放在裡面以免被濺溼。是不是很貼心~


DSCF2099


說明工作結束,大家也沒有問題就出發囉!


DSCF2102


在舊碼頭停著當天早上剛進港的麗星郵輪,估計這天是台灣人民攻陷石垣島、在島上瞎紅眼的一天。

瞎紅眼:shpping 到紅了眼。


DSCF2107


利用船行的時間,工作人員黑美人幫大家挑選適合的蛙鞋。


DSCF2109


這個海上拖曳傘也未免太舒服了一點,看起來好像會飛的沙發啊!


DSCF2110


欣賞沿海的美景,不一會兒就隱約可以見到幻之島,看著這清澈見底的海,恨不得立刻跳下去。


DSCF2114


到了到了!!這東方的馬爾地夫實在美的叫人屏息。


DSCF2112


即便照片拍的再美,也比不上當下感動的千萬分之一。


DSCF2116

DSCF2122


是不是美的像幅畫?船隻沒法直接靠在岸邊,必須下船徒步過去上岸。


DSCF2120

2167

62371

DSC00378


第一次這麼迫不及待的下海,島上會是怎樣的風光呢?








附加資訊

安榮觀光 幻の島行程 (四月到十月)

http://www.aneikankou.co.jp/tour/eco.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