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在桃園市中正路尾端的庭園餐廳,營業也有好一段時間了,每每經過的時候都會忍不住多看兩眼,因為滿園的綠意實在太吸引人,尤其是晚上,餐廳裡的燈光透過樹林閃耀,好像那一端就是天堂的感覺。

只是剛開幕的時候聽到的都是普普的評價,因此心中雖然有憧憬,但還是遠觀不褻玩的好,否則明知山有虎的偏向虎山行,只怕是被雷炸的遍體鱗傷。

不過前些日子看到艾小絲介紹了這家餐廳,言談之間頗為稱讚(還是因為她太不挑?),於是趁著前陣子艾姐一家人也在的時候殺了過去,人多好點菜!





這家餐廳剛開幕的時候,艾德華曾經以為它的名字叫做「烏 ㄨ 來風情」,後來發現好像是「鳥ㄋㄧㄠˇ來風情」,最後謎底揭曉才知道是「烏布風情」,話說烏布不是峇里島嗎?賣泰式料理會不會怪了點?





營業時間到頗晚的餐廳。





這樣的庭園餐廳在北部還挺少見,如果在台中就不足為奇了。





室內挑高,桌次的安排也不擁擠,算是挺自在的空間。









二樓有包廂可以使用,聚會也挺合適。





等待上菜的空檔先送上招待的蝦餅,顏色比一般的炸蝦餅要深一點,味道稍鹹,不過脆度挺好,像艾德華這種不知節制的人,就會一口一口停不下來,口乾舌燥也不悔。

其實每次吃泰國菜,吃來吃去就是那幾道菜色,老狗耍不出新把戲。不過這樣的好處就是術業有專攻,一吃就知道勝敗,因為已經有標準可循,舉牌給分絕對公正客觀。

總的來說這裡的得分可以拿個八,泰國菜該有的酸辣都挺地道,只是配上價格就不是那麼親切,當然這跟裝潢等等其他外界因素也有相關,畢竟上館子不是只吃菜,還吃那個氛圍跟服務,奇蒙子爽了,付錢就甘願。





涼拌海鮮 280 元





月亮蝦餅 260 元







酸辣生蝦 280 元





椒麻雞 280 元





辣炒田雞 300 元





蝦醬高麗菜 180 元





肉丸冬粉豆腐湯 220 元





以上為五大一小的菜色。








店家資訊

烏布風情

桃園市中正路1473號

03 3177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