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榮班機抵達福岡機場是上午十一點左右,通關、提領行李、搭接駁車到國內線換地鐵,這時還不到中午十二點。

早先在出發前就已經想到,因為抵達的時間是上午,還沒辦法立刻到飯店 CHECK IN,加上住宿的旅館不在地鐵站附近,就決定把行李先帶到地下鐵天神站,到那裡把行李寄存在 LOCKER 中,就可以輕鬆的開始第一個行程:柳川遊船。

為什麼要先搭車到天神站?因為去柳川最方便的方法就是搭西鉄大牟田線,而西鉄線的福岡總站就在天神。



由地鐵出來沿著指標,就會走到這蓋在三越百貨裡面的西鐵福岡站。二樓是西鐵火車月台,三樓是西鐵長途巴士月台。



柳川算是西鉄線上的景點,所以有推出 PASS,來回特急車票以及船票是兩千八百日幣,拆開來買的話要花三千一百多!而且買 PASS 還可以多停太宰府這一個點,不過艾德華不推薦太宰府,以前去過,還蠻無聊的地方。若真要去看看也是無妨,出國嘛,就是走走看看囉。這裡有太宰府天滿宮的中文介紹

岔題了,如果要買 PASS,記得到這個西鉄站裡面專賣旅遊行程的橘色櫃檯買,除了 PASS 之外,柳川的地圖、折價券、時刻表等等資料都有。



到日本的第一罐飲料一定是爽健美茶,這是十年來的習慣。



這次發現的新玩意,八女茶。罐子挺可愛,買來嚐鮮一下,沒甚麼茶味,應該是騙錢的八爪女賣的茶。



到柳川一定要搭特急,千萬別搭到站站都停的普通車,每小時有兩班特急列車,從天神到柳川是四十八分鐘,正好可以補個眠,早上一大早起床搭飛機,睡個午覺對等一下的旅程很有幫助。



柳川車站裡觀光資訊很多,可以好好利用。不過已經買了 PASS,就不必花太多時間在這裡,趕快看著附上的地圖到搭船的地點上船吧!

在柳川有不同的公司經營遊船生意,搭船的地點也不同,記得要到正確的地方去搭船喔!



車站對面的擺設,明顯得看出柳川這個小鎮的特色。



走到上船處的途中發現這隻超會享受的狗狗,倚著枕頭的他睡得多香啊!



這裡就是西鉄柳川觀光會社的上船處,如果人多,記得要先到案內所登記。

一趟船坐下來約七十分鐘,上船前記得上廁所喔!


出發囉!一起遊覽河上風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