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那霸的第一餐,是做功課時就已經看中的傑克牛排,在 OTS 取車之後隨即把傑克牛排的店家電話輸入導航系統,然後就跟隨導航系統上的小綠人一步步的往店家移動。

位在市區小巷內、又被四周高大建築遮蔽的傑克牛排即便在導航帶領下仍舊開的疑神疑鬼,心想這導航該不會是瑕疵品吧?直到見到了傑克牛排的大紅招牌才放下心,後座兩位老人家可是已經餓的發慌了啊!


OKINAWA 028


1953 年開店的傑克牛排,在沖繩可說是相當知名的洋食老店,由於美軍駐紮沖繩的歷史悠久,所以沖繩多少受到了美國文化的洗禮,為了安慰美國大兵的胃以及滿足當年日本人對外來飲食的好奇,傑克牛排、也是沖繩第一家牛排館就在這樣的環境下開始營業,道地的口味還曾經獲頒美國餐廳評鑑 A 級,證書至今還掛在店內牆上見證歷史。


OKINAWA 053

OKINAWA 052


幾乎是年中無休(僅國曆 1/1 及舊曆 7/15 休息)、營業時間又到很晚的傑克牛排。


OKINAWA 029


門外有個可愛的紅綠燈,告知目前是有座位的綠燈、稍等立刻有座位的黃燈、還有目前客滿中的紅燈。


OKINAWA 030


餐廳內瀰漫著濃濃的復古味道,從座椅到牆上的菜單燈箱還有偏黃的燈光,也因為太復古了,所以這篇文章的照片調整白平衡調的很憋腳啊!


OKINAWA 050

OKINAWA 033

OKINAWA 034

OKINAWA 036


片假名似乎是很多人學日文的死穴,但也別被牆上全是片假名的菜單給嚇著了!請放心!!


OKINAWA 031


登登~ 有中文菜單啊~~ 不過中文菜單只列出了三樣店內的人氣料理,如果想吃其他像是咖哩飯、炒麵、炸雞、壽喜燒等等料理在中文菜單上是找不到囉。


OKINAWA 032


運氣很好,遇到漢堡排在做折扣促銷。


OKINAWA 035


雖然有人喜歡吃牛排的原味,頂多就是灑點鹽巴提味,但是桌上這些瓶瓶罐罐的醬料又會讓牛排的滋味有更多變化。

本人就是很愛這種滿是醬料的牛排吃法啊~~


OKINAWA 037


牛排以及漢堡排都附有沙拉及濃湯,滋味很傳統、沒有任何花俏的調味。

另外可以選擇白飯或是麵包搭配主食。


OKINAWA 044


紐約客牛排肉汁鮮美,五分熟的程度吃起來沒那麼血腥、也不怕肉質過老,可以品嚐到相當美味的牛排;烤的鬆軟的大蒜麵包吃的叫人滿心歡喜,濃淡適中的大蒜抹醬並不喧賓奪主,能吃到濃郁的麵包香。


OKINAWA 047


跟一般圓滾滾的漢堡排不同,傑克牛排的漢堡排是扁平狀,表面焦香吃起來微硬的口感正好跟多汁的內層有了美麗的相遇,配上好吃的白飯,是一道輕鬆就可以完食的美饌,不禁要說「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義大利肉醬麵滋味也紮實,不是應付一下而隨意擺上的附餐。


OKINAWA 049


有機會來到沖繩一定要來傑克牛排嚐嚐,不吃牛肉也有豬排跟炸雞或是其他料理可以選擇,如果沒有開車,可以搭乘單軌電車在「旭橋」站下車步行過去,官網上有地圖可以參考。






附加資訊

JACK'S STEAK HOUSE

那霸市西 1-3-7

098-868-2408

11:00 - 01:30

有免費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