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長灘島沙灘跟白天是截然不同的風情,白天豔陽高照,點綴在沙灘上的是各色遮陽傘跟沙灘躺椅,晚上歌舞昇平,搖身一變成了露天 BBQ 餐廳跟樂團駐唱的酒吧。


boracay 117


沙灘上像這樣吃到飽的扒飛非常多,價格乘以零點七就是台幣,非常便宜,不過有的衛生條件就不是那麼叫人滿意,請自行斟酌。

BOTTOMLESS 這個字眼就是說永不見底,也就是喝通海喝到飽啦~


boracay 118

boracay 119


如果口袋深一點,像這樣浪漫情調的燭光晚餐也是不錯選擇,瞄了一下菜牌,一個人大概台幣七八百就可以吃的挺澎湃,燈光美氣氛佳再開瓶紅白酒,肯定是個完美夜晚的開始~


boracay 120

boracay 127


第一天的晚餐來吃小黃披薩,這家以紐約計程車 YELLOW CAB 為發想的披薩店也是家連鎖餐廳,在馬尼拉機場第三航廈的四樓美食街也有分店,跟前兩天介紹的 Shakey's 披薩炸雞不同之處,在於小黃這裡以披薩為主力商品,而 Shakey's 的餐點較多樣,披薩炸雞義大利麵都有。


boracay 121


能夠赤腳踏在沙灘上吃飯的經驗很難有吧!


boracay 125


這裡的 pizza 種類花樣很多,眼花撩亂。


boracay 126

boracay 129

boracay 130


再複習一次,乘以零點七是台幣的價格。


boracay 132

boracay 133

boracay 135

boracay 138


香濃起士配上酥脆餅皮還有豐富的配料佐度假悠閒氣氛十分好味,想要再來點刺激就不妨試試小黃的三種辣椒,左起樸拙的辣椒粉、花俏的辣椒油、還有濃烈的酸辣醬都各有特色!


boracay 473

boracay 474

boracay 475

boracay 476

boracay 480


若是搭乘宿霧太平洋航空從馬尼拉回台北,那麼離開前還有機會到位在馬尼拉機場第三航廈的四樓美食街再嚐一次,畢竟廉價航空班機上面不提供免費餐點,既然都要花錢,那當然先在這裡把肚子給填飽囉!






店家資訊

長灘島分店  Station 3

馬尼拉機場分店 第三航廈四樓美食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