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行的第二天的行程是到「沖縄美ら海水族館」OKINAWA CHURAUMI AQUARIUM,是「海洋博公園」的其中一個展覽館;海洋博公園佔地十分遼闊,除了水族館之外,還有熱帶植物夢幻園、海洋文化館,以及相當美麗而且不收費用的翡翠海灘,如果時間許可,一整天都在這裡度過也不覺無聊。


OKA


自行開車從那霸市區出發,走國道高速公路往北開,前後大約要花上一個半到兩個小時的時間,高速公路的收費約莫是一千日幣,不過這次運氣很好遇到高速公路免收費試行活動,所以過路費就省下來了。

如果沒有租車,那麼就不是很推薦到海洋博公園玩耍,因為從那霸市區搭高速巴士到名護巴士站、再換乘普通公車到海洋博公園,單程就要花掉三個半小時之外,一個人的來回車資更是高達五千多日幣,比租一天車子還貴!

但這裡真的相當值得一訪,是團體旅遊一定會安排的行程景點,自助行的朋友可能就要在交通工具上費點心思了。


OKINAWA 113


早上九點從那霸市區華盛頓飯店出發,約莫十點四十抵達了海洋博公園,先前做功課的時候網友有提醒,不要傻傻的一看到停車場就往裡面衝,佔地廣大的海洋博公園的停車場有八個停車場,而距離水族館最近的是 P7,如果不想在大太陽下走死,請務必認明正字標記 P7 !P7 !P7 !

另外有一個省錢撇步,水族館的大人門票是 1800 日幣,但是外面許多地方像 OTS 租車中心、高速公路許田休息站、便利商店都有販售水族館門票,一張票可以便宜兩百到三百日幣不定,所以如果行程規劃上有安排到此一遊,那就先把門票買起來吧!


OKINAWA 266

OKINAWA 115

OKINAWA 119

OKINAWA 122

OKINAWA 120

OKINAWA 121


正好趕上了 11 點第一場海豚表演,所以不急著進水族館參觀,先借了一台輪椅(有手動及電動免費租借)推著艾爸往海豚劇場去。

接下來就來看看可愛又聰明、還融合了沖繩傳統舞蹈的海豚表演吧!


OKINAWA 126

OKINAWA 127

OKINAWA 128

OKINAWA 129

OKINAWA 130

OKINAWA 133

OKINAWA 134

OKINAWA 136

OKINAWA 137

OKINAWA 138

OKINAWA 140

OKINAWA 143

OKINAWA 123






















附加資訊

沖縄美ら海水族館 中文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