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通是那霸市區最熱鬧的一條街,短短兩三公里有各樣的琉球伴手禮專賣店、餐廳、咖啡廳、百貨公司、飯店以及公設市場,可以說是到琉球旅遊必訪的一條街。


OKINAWA 308


週末假日下午六點以前,國際通規劃為行人徒步區,車輛禁止進入,可以盡情享受壓馬路的樂趣。


OKINAWA 304


國際通周邊的停車場收費都不便宜,兩個小時就要花上七百日幣,不過這是日本的物價使然,出國玩耍圖個方便,價錢上就別想太多,不然一步都踏不出去了!

位在三越百貨後方的這個停車場位置大概就在國際通的中段,百公尺外的距離,地點相當不錯,有開車的朋友可以考慮。


OKINAWA 312

OKINAWA 324


國際通上的公設市場是那霸的廚房,這裡的賣點是可以在一樓的生鮮區挑選喜愛的海鮮,再請二樓的餐廳幫忙料理,跟台灣的漁港操作方式差不多,如果擔心自己採買語言溝通不來,那就直接上二樓去也有現成餐點可以選擇,而且有不少店家是中文也可通。


OKINAWA 330

OKINAWA 328

OKINAWA 310


那霸的藥妝店不若其他大城市密集,最有名的黃色招牌松本清在國際通靠近牧志單軌電車站那一頭,帶著艾爸艾媽沒法如此行動自由就只好放棄。

三越百貨旁邊小巷裡的這家藥妝店規模也不小,商品挺齊全多樣,在這裡也是可以揮霍自如。

不過要注意的是沒有刷卡服務,現金可要有充分準備。


OKINAWA 311

OKINAWA 305


晚餐帶著二老來吃燒肉,吃到飽的這家燒肉店是以前每每到琉球一日遊的 ending,吃完燒肉跳上計程車飛奔空港搭晚班機回台北,緊湊的很。

中午、下午、晚上時段會有不同的用餐價格,晚餐時段大人的價格是1800日幣左右,65 歲以上只要 1150,以吃到飽的價格來說甚至比台灣還便宜了。

食材相當新鮮豐富,有各式已經醃漬入味的肉片、漬物小菜、生菜沙拉、生魚片握壽司、關東煮、湯品、白飯、麵食、甜點、飲料、霜淇淋、、、價格固定,用餐環境也挺理想,又不必擔心點餐溝通問題,很推薦的一家吃到飽餐廳。


OKINAWA 313

OKINAWA 317

OKINAWA 318

OKINAWA 322

OKINAWA 315

OKINAWA 316

OKINAWA 323










店家資訊

BAMBOHE 燒肉店











arrow
arrow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