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節早上在朋友的臉書上看到一張美麗的花海照片,綠白相間的景象以為是桐花提早報到(也未免提早太多),照片底下的註記說是「流蘇」。

孤陋寡聞,長這麼大還真不知道「流蘇」是一種花,以為只是服裝上會搖擺亂顫的的裝飾品,再看看事發地點,沒想到就在龍潭附近。

正巧當天是個不冷不熱、適宜出遊的好天氣,隨即帶上爸媽、記下住址、設定導航上路。


001


有別於週休二日的車多擁擠,這天倒是行進順利,從南崁出發到龍潭不消半個鐘頭,水資源局佔地遼闊,車子一開進這裡就有種到了某軍基地的錯覺,在辦公大樓前方有不少免費停車位可利用,十分方便。


032

002


停車場邊的杜鵑聲勢驚人,綻放滿開像是火焰一般,輸人不輸陣,絕對不能輸給隔壁那一朵。


030


走過杜鵑花從映入眼簾的是這片寬闊草原,對面一整排的白色流蘇下已經站著許多好攝之徒,「樹」大便是美,最茂盛的大樹前方也是拍下紀念寫真最受歡迎之處。


006

008

021

107

022

013

015

016

027

028

029

017


一旁的林蔭下有人打羽球、有人擲飛盤、有人溜小孩、有人溜小狗、、 想尋求點刺激可以去走那條鵝卵石舖成的腳底按摩天堂路,只是別邊走邊發出晚上才聽的到的喔喔叫聲。


011

020

018

024


野餐似乎也是個不錯的 idea!







附加資訊

龍潭水利署北區水資源局 車輛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