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曼谷的美食街覓食時就納悶,怎麼都沒有一個人可以享用的小火鍋呢?

泰式火鍋是到了泰國不可不嚐的美食之一,涮過的食材蘸著特有的泰式辣醬入口,滋味絕妙!人都到了曼谷還吃不到此等美味實在叫人憤恨難平,尤其是經過 SIAM SQUARE 的泰式火鍋名店 COCA 時候,透過落地窗看著店內歡樂用餐幸福洋溢的景象,自己身後的背景立馬由彩色轉黑白,空中還有幾片被蕭瑟冷風卷起的落葉,那畫面真是寂寥到不行,雖然也不過就只是吃不到火鍋而已....


010


繼續晃到 SIAM CENTER,沒想到又瞧見了 COCA 的另一家分店,不禁劉雪華上身的演了一齣瓊瑤大戲,一雙大眼噙著斗大晶瑩的淚珠,無言的吶喊著你們就是要這樣折磨死我才甘願嗎?我苦苦壓抑自己對你的感情,這種折磨已經讓我千瘡百孔,遍體鱗傷!

沒想到仔細一看,發現是上帝指引我來到這裡啊!


044


看不懂泰文也可隱約猜出是 229 吃到飽,再瞄了一下店內用餐方式是旋轉壽司那樣的自取食材更是確定,方才內心澎湃激昂的怨念就當做是演技的磨練吧!趕緊入內坐下。


045


一想到有的吃了,人生也立刻由黑白變彩色,五彩繽紛的跟這個看板上的食材一樣。


012


就是那一碗紅橙橙的泰式蘸醬,才會對泰式火鍋這麼念念不忘啊!不如就先乾為敬吧!


018

021

032

033


滿心期待的看著食材陸陸續續過來,只是再怎麼看也就是那幾款青菜豆腐,說好的牛肉豬肉跟各色海鮮呢??


019


因為只拿的到這些食材,儼然是一鍋青菜鍋。

直到左右前後的客人陸續結帳離開,一些值錢的火鍋料才開始在轉盤上出現,這才悟出了心得,原來這種吃到飽的旋轉火鍋得坐在上游,也就是出菜的源頭,因為一有好料出現就被前面的人攔截,會流落到下游的就儘是一些爹娘不疼的便宜貨!


036

038


照片右下就是我偏遠的下游座位,一有好料當然就被前面捷足先登!


042


不過至少還是吃到了這叫人思念不已的懷念味道,而且價位合理,相當適合一個人來打牙祭啦!








延伸閱讀

曼谷美食街吃喝去








arrow
arrow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