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跟著艾媽上市場時,經過賣肉鬆肉乾的攤位時,都會被那陣陣的香味吸引,抑或是看著那鐵網上閃閃泛著油光的肉乾流口水。

以前的經濟環境沒這麼好,小孩子想吃什麼不見得就能吃得到,但也因為如此,學會的是得到之後的感謝跟珍惜。

不知現在的教育是出了啥問題,想要的得不到,輕微的是拳腳相向,嚴重的可能就出命案了!

所以為人父母的趕快開始寫部落格,才不會因為拒絕買肉乾給小孩吃而遭不測啊~~ ( 誤 )

這回的唯盛肉乾寄來的是兩款口味:原味的蜜汁豬肉乾以及香辣泰式豬肉乾。



很少吃肉乾的艾德華對現在店家的機動性深深佩服,連這樣的傳統美食都跟上時代潮流,有了異國的風味。

打開袋子後就是很明顯的香茅味道飄出,已經剪成小片的豬肉乾吃起來很是方便。

由於標榜泰式香辣,這豬肉乾的味道算是重口味,不過不至於到辣的火冒三丈、四處找水的情況,略帶厚度的肉乾很有嚼勁,封在其中的肉汁不斷釋出,好吃的叫人停不下來,算是高危險性零食。



相較於泰式香辣口味,這原味的蜜汁豬肉乾就有些淡,個人的感覺是甜味再重一點會更棒,不過也因為艾德華是吃重甜的,所以參考就好啦~



就是這可愛又可惡的小東西,叫人停不了手、停不了口啊~



店家的相關商品很多,可以按底下官網的連結去看看~




店家資訊

唯盛臻品官網

唯盛臻品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