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泰國一定抽空吃頓媽媽麵!這已經是必排行程之一。

總說泡麵營養不佳,少吃為妙,但是到泰國就是可以名正言順的大啖泡麵!這黃色笑臉的微笑標誌在越來越多地方都可以看到,商場、路邊都可以見到蹤影,以泡麵為主角所變化出來的菜色道道美味之外,還可以嚐到泰式家常料理,重點是實惠又平價。


BKK 137

BKK 138


像日本沾麵吃法一樣的綠咖哩媽媽麵,夠味帶勁的綠咖哩滋味淳厚,裡面的豬肉片意外的軟嫩入味。


BKK 139

BKK 140


紅通通的酸辣海鮮麵,光看照片就不禁要吞個好幾口口水,有魚片、有蝦仁、有花枝、、配料豐富的很!


BKK 142

BKK 341


不嗜辣也有清炒口味可以選擇。


BKK 342


怕泡麵吃不飽?飯類的選擇也是有。

檸檬豬肉片、涼拌海鮮、炸春捲、涼拌青芒果等等都是滋味豐富的開胃好菜,點上滿滿一桌豐盛也不過台幣三四百!怕回到台灣犯起思鄉病就不妨到 big c 去買些泡麵帶回,自行 diy 加入各式配料就好解愁也解饞。


BKK 144

BKK 145

BKK 146

BKK 147

BKK 344







附加資訊

yum saap 哪裡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