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的溫度讓人誤以為春天已經到了,週六的一波寒流又把人凍得抖起來,天氣一冷就想到火鍋,這回選擇的是「天香回味」。

在南崁南竹路上的天香回味餐廳佔地很廣,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有兩種料理可選擇:

天香回味火鍋,在蒙古包裡用餐。
可汗咖啡館,吃西式套餐,在蒙古包旁的兩層樓餐廳。

所以這裡的全名叫做「天香回味可汗帝國休閒農場」。可是天暗,沒看到農場在哪裡?而且到天香回味餐廳吃牛排,聽起來是不是會怪怪的?

一踏進餐廳,就看到一群穿著蒙藏服裝的服務生穿梭其中,還有一聲銅鑼響歡迎來客,不過敲鑼的那位有刻意把鑼響減至最低,以免嚇到客人。

入座後研究餐單,服務的小弟弟推薦我們四人份2500元的套餐,看看內容還不錯,就要了這份。不過我們其中有人不吃牛、有人不吃羊,偏偏套餐中有盤牛肉也有盤羊肉,就把這兩盤肉都換成豬肉,不過得再加一百元,因為豬肉比較貴。還加點了老油條,吃辣鍋沒有油條豈不可惜!

點完餐後順道問問服務的小弟弟這裡給不給拍照?也想拍服務生的服裝。小弟說可以啊,拍我就可以。告訴他這照片會放在我的部落格上,臉部需要打馬賽克嗎?他很有自信的說這麼帥打馬賽克太可惜了~~

我們要的是鴛鴦鍋,左邊的白鍋是「回味鍋」,右邊的辣鍋是「天香鍋」。都是非常中藥的湯頭,如果像艾爸不愛中藥味道,這家餐廳是不必來的。這鍋底號稱是由六十幾種中藥熬製的養生火鍋,完全不需要沾醬就可享用的料理。

還蠻有份量的一份套餐,小聲地說,我們有三盤肉~~

這是天香回味的招牌點心:金絲戀餅。重點是在那個「絲」字。

嚐起來跟燒餅的味道很像,但這一絲絲的口感又和燒餅不同,只能說是越嚼越香。




一連喝了好幾碗的中藥湯頭,自己都覺得好像太補了,可是味道真的不錯,所以還是忍不住再喝!

這拉麵在辣鍋中煮過後,真的是太、好、吃啦,QQ的麵條配上辣辣的湯頭,只能說讚!

這小弟很愛入鏡,來加湯時原本只要拍特別的壺嘴,但他都已經把笑容擺好,不拍他實在不好意思,不過他居然跟我抱怨說怎麼臉沒拍完整啦!誰叫你們的壺嘴這樣長ㄌㄟ

這「天香回味」是出了名的貴,這天之所以會來吃也是因為有五折買的餐券,否則不妨選擇類似的「大漠搶鍋」。

另外,對於習慣吃清淡的人而言,這裡的湯頭味道是屬於較重一些的,可能會嫌太鹹喔~~


天香回味可汗帝國休閒農場
桃園縣蘆竹鄉南竹路2段350號
03 323 4628

延伸閱讀:大漠搶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