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今年是豬年,理應放隻豬的照片來應景。但家裡沒有養豬,就派我們家跟豬一樣愛吃的艾 Lucky 出場拜年!


我把拔要我跟大家拜年,要幫我拍照。先拍我又高又挺的鼻子吧~~







幸好我有先SE DO。分叉都先剪掉了。




























我的微笑還迷人吧~~





























啊~~怎麼會這麼帥呢~~水汪汪的大眼睛~~






























不小心太得意,嘴笑開了~~































要笑就盡情笑吧~~我的笑容是不是比小裴還迷人?























祝各位叔叔伯伯嬸嬸阿姨,豬年行大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