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在眾多部落格上都看見這家餐廳的食記,而且好評不斷,佳評如潮。所以一直想來試試。

真的是只要東西好,不怕沒人來。這家餐廳的位置說有多怪就有多怪,彎進一條不知名小巷後別有洞天,廣大的停車場說明了店家生意之火紅。



既然是茶園餐廳,主角當然就在門口,只是怎麼感覺像是雜草叢生??



餐廳佔地不小,週末假日用餐時刻照樣全滿!



沒訂位?那就外面休息區坐著先。或者就直接在戶外用餐。





因為茶葉常得獎,所以叫做「壹等賞」吧?!





餐點種類不少,也把人氣菜色標示出來。沒有頭緒倒是可以參考參考。



先上招待小菜,原先在其他部落格看到的都是醃漬蘿蔔,而且評價極好,結果今天換成泡菜~~不過這泡菜也是十分夠味,跟雲南館的不相上下!



茶油土雞。真的粉ㄧㄨㄡˊ粉香粉好吃~~



這也是招牌菜,燜桂筍。以前吃這道菜,總是會遇上咬不爛、咬不斷的筍子,壹等賞這道菜處理得極好,完全沒有這種問題。



軟殼蟹。這道也是這裡的名物。雖然前一天才吃過這道菜,不過席間的朋友都沒嚐過,又是這裡的招牌,當然點來吃吃。



炒山蘇。清脆山蘇非常好吃,看這翠綠就可以想像它的美味吧!



醬燒上肘。  這道菜是招牌中的招牌,一定要點的!肥肉部分嚐起來也不油膩,脆皮爽口。怕吃肥肉的不妨試試,會改觀喔!補充膠質呢!!



養生菇菇雞湯。顧名思義就是有各式菇類的湯,清淡湯頭,飯後喝最好!



茶油拌飯。到這裡哪有吃白飯的道理,裝在木桶裡的茶油拌飯格外有味!



招待水果。

這幾道菜五人吃到飽肚,將近兩千元,在可接受範圍內。所以再次造訪的機會大增!


壹等賞 觀景茶園

龍潭鄉高原村中原路二段170巷93弄58號  

走法:

下二高龍潭交流道後沿台三線往關西方向走,經過龍潭大池後,看見上坡往上走,便是中原路,
約莫十分鐘左手邊會有黛安分工廠,對面的小巷右轉(極小的巷,大約只能過一部車),放心開進去便會瞧見!

03 411  6788  (強烈建議事先訂位)

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