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位遠道來的朋友在愛德華家留言,當下真的是嚇了一大跳啊!




怎麼會有日本來的朋友!?

從留言中可以看出,這位櫻花小姐想必也是個 Body Combat 的死忠支持者,可能是用 BC 這個字眼在網路上搜尋,就逛到這裡來。

這位小姐更棒的是,她用翻譯軟體將愛德華的部落格譯成日本版閱讀,可能發現愛德華瘋 COMBAT 的程度不亞於她,所以留下了鼓勵的話。

不過她說那日本料理看起來很好吃,唉,日本人真謙虛啊~~

愛德華用殘破的日文回應櫻花小姐,內容是說:

=======================================
初次見面,櫻花小姐。

日本來的讀者耶 ,真是不敢相信!
好開心啊~~

因為有學過日文,所以簡單日文是沒問題的

(謎之音:有人在逞強,有人在逞強,有人在逞強、、、、持續不斷 ECHO 中、、、)

請多多指教囉~~(我找不到男生鞠躬的圖)

愛德華

========================================

今天早上一起來就發現櫻花小姐的回應:



果然如同愛德華所猜測,櫻花小姐是因為找日本還沒發表的 BC 32 而逛到這裡,這種迫不及待,只有瘋 BC 的人才幹的出來!

頭一句問候就是「早安」,日本人真多禮啊~~

雖然不懂中文,但是因為 BC 的關係而有了共通的連結是件高興的事。

櫻花小姐的 BLOG :http://ameblo.jp/dietttt

這位小姐應該很愛減肥吧??要重複那麼多次「 t 」嗎?(這句話可以請翻譯軟體不要譯出來嗎?)

叫愛德華用日文回應喔,唉,真是不該亂講話的、、、、


不過,看到有其他國家的朋友來看自己的部落格,還是有小小的成就感囉~~~

這是炫耀文、

這是炫耀文、


這是炫耀文、

同樣持續 ECHO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