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在這個月初,原本要帶艾爸艾媽到這裡來用餐,結果艾爸聯絡上一位許久未見的老友,就被帶去吃活魚了。

會知道這家餐廳是因為已經看過太多的介紹,占地廣、歡迎寵物、料理味道優,所以更是抱著一定要拜訪的決心。

周日下午直接衝到龍潭去,雖然知道餐廳位置,但經過門口時還是差點錯過,緊急煞車後 BAKU 開進停車場。停車場有一群剛從餐廳出來的科卡犬,看得出來隻隻都很開心。





這麼寬廣的庭院可以讓狗狗們自由奔跑,難怪每個都是開心不已,餐廳也有一隻招牌犬,就是毛長到把眼睛都遮住的英國古代牧羊犬,可惜沒遇到。

不過也因為主人是愛狗人士,這家餐廳歡迎大家帶寵物來玩,如果是過動犬,就要選擇室外的座位,家教優的則可帶進室內座位,不過要有繩索綁好。艾 LUCKY 來這裡當然可以坐室內囉~~~







建築的設計把室外的綠意也帶進室內,半透明的屋頂讓採光十分良好。這幾棵樹都是活生生的,不時有落葉掉下~~~



抵達餐廳的時間不到四點半,先點了一份下午茶。這份水果奶油鬆餅加上飲料是250元。

剛出爐的鬆餅熱熱得挺好吃,不禁又想起米朗琪,真的是曾經滄海難為水,總不免要比較一番,少了一旁的大粒草莓跟冰淇淋,滋味就是不一樣啊!


這杯潤肺橄欖茶中有菊花、山楂、橄欖等等調製出來的飲品,有點像蜂蜜菊花茶加上山楂的口味,清清淡淡的很好喝。



飲料上方浮著一朵不知名的花。

之所以只點一份下午茶,是因為五點以後才有提供正餐~~~



非常好吃的麵包,口感像是沒這麼乾的蘋果麵包,很香。碟子裡盛的不知是奶油丁還是起士丁,沒來的及嚐麵包就已經嗑光了,沒辦法,誰叫我是麵包手愛德華。



奶油蔬菜濃湯,味道也不錯,吃了麵包加上湯,已經半飽了。



生菜沙拉。



烤蝸牛。

這兩樣餐點只能選擇一種。

沙拉的分量不少,沙拉醬也淋了不少,邊吃要邊把葉子上的醬汁抖掉一些。

烤蝸牛的味道很香,單吃有點偏鹹,配上麵包剛剛好。哪來的麵包?不是吃完了嗎?艾德華那份吃完了,可沒說別人的還沒吃完,所以又配著烤蝸牛啃掉半條麵包。

吃到這裡實在可以叫服務生不要再上菜了,吃飽了啦~~~



餐廳招牌菜,德國酸菜烤豬腳。



這是神豬的腳嗎?怎麼這麼大一個!!外皮看起來跟平時吃到的德國豬腳不同,好像肥油呼之欲出,不過只是料理的方式不同,所以顏色沒這麼深,那白白的外皮部分也是酥酥脆脆,補充了不少膠原蛋白。

一旁還有健康的紫米飯,實在吃不完。



迷迭香烤雞腿。



迷迭香很入味,也是好吃的一道菜,雞肉很嫩,分量上沒豬腳這麼恐怖。



餐後的甜點小蛋糕,還有附上咖啡或紅茶。吃到這裡已經飽到喉嚨了,別忘了還有先前的下午茶鬆餅啊~~~

德國酸菜豬腳套餐 420 or 440 元?

迷迭香烤雞腿套餐 380 or 340 元?

請原諒一個吃到腦滿腸肥記不住價錢的人,確定的是不加服務費。

這裡的環境很好,餐點表現也都在水準之上,有機會不妨一試!




店家資訊及交通指引請按下方聯結

老爸的後花園

龍潭鄉中正路佳安段352號

電話  03  411 1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