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 Body Combat 33 的季訓練,Les Mills 派了教官到台灣來上課。

昨天台茂樓下的健身房先把國際教官請來,開了一堂兼具廣告效果的 BC 課程(因為不是在教室上課,是在開放場地,吸引許多人圍觀 ),這位國際教練就是拍 BC 23 教學帶的澳洲教官 Olly。

可以直接上到 Les Mills 教官的課機會難得,當然要把握機會。



這個烏龍也搞的太大,應該是 COMBAT 不是 BOT。



看的清楚的那位就是國際教官Olly。不過圖縮的太小,好像也不清楚了~~ XD

今天身體超不舒服,等好一點再來寫。

====== 我是分隔線 ======

13 Aug

上星期六原本到了台北要逛街,結果因為高燒三十九度被拎到長庚掛急診。檢查結果是因為扁桃腺發炎,吃了藥,副作用搞的艾德華昏昏沉沉。今天好一些,至少可以來上班了。

雖然中午才去長庚掛急診,打了一支酸死人不償命的退燒針,不過下午在家睡了一會,醒過來時感覺又是一尾活龍,原先擔心不能去上課的大石頭就放下了。

今天才是 BC 33 的季訓,所以教官當然不會挑 33 的音樂來打,都是打已經動作很熟悉的老歌,不過場地不同,又是第一次上 LM 教練的課 ( 之前在曼谷加州上 COMBAT 不算,因為聽不懂那個泰國教練的三碗豬腳 ),所以打起來還是挺 HIGH。

雖然這家健身房平時被我們嫌的要死,不過這次算是做的還不錯,把教官請來上課。

原本計畫下了課要去大吃一頓,結果因為身體不適就做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