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又回到冬天該有的表現,冷的很!氣溫一低,自然就會想吃些熱呼呼的東西,而火鍋當然就是首選。

正巧看到網友介紹,距離辦公室不遠處有家吃到飽的小火鍋,星期二晚上的晚餐聚會就是這兒了!

餐廳地址雖然掛著南京東路,但實際上就在八德路中興百貨旁的小巷中,如果真由南京東路那一頭進來,反而要花上更多的時間。順帶一提,經過中興百貨時,看著一樓大廳門面的化妝品專櫃已經空了好幾攤,真是不勝噓唏,當年中興百貨可是台北數一數二的高檔百貨公司,誰也沒想到現在如此淒涼~~



日式一番鍋是家連鎖餐廳,在台北地區超過十家分店。



很少看到這麼寬敞又沒有推積雜物的騎樓,配上一清二楚的落地大窗,窗明几淨的感覺,對餐廳本身而言是很有加分效果的。



這樣的價格吃到飽還算挺 OK,加一成服務費也約莫三百五十。



一人一鍋,不必牽就彼此喜好或禁忌,而這麼大的桌面也是有其必要的,上菜時擺得滿滿,甚至擺到隔壁桌上去了。









這裡光是肉片的選擇就不少,牛羊雞豬還細分了不同種類,總共約有十種肉盤可挑,就艾德華昨天吃到的幾種而言,品質都算是相當不錯。



看到這些火鍋料再加上之前的肉盤,就可以知道為何擺不下了~

所有的菜色都可以不斷加點,並沒有特定哪些東西只准點一次,服務人員也都很熱心,不會一付「  天啊,你們還要點」的表情。

除了吃火鍋,一旁還有免費暢飲的瓶裝可樂、雪碧、橘子芬達以及葡萄芬達,另外也有霜淇淋可以散散熱,其他甜點水果種類不豐富,但以三百五十元來說,CP 值算是不錯的。




店家資訊

復興店
南京東路三段 256 巷 52 號 
27527886

天母一店
士東路 14 號  2831-5972

天母二店
士東路 91 巷 35 號 
28738030

內湖店
成功路四段 228 號 
27939078

內湖二店
成功路四段 337 號 
27968020

中正店 
台北市金山南路一段 108 號 
23923486

松山店
永吉路 208 號 
27675438

龍江店
龍江路 403 號
25182657

新店店
新店市北新路二段 9 號 
29131268

大安店
樂利路 11 巷 28 號
27367491

光復店
光復北路 93 號
274222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