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按理說應該是要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尤其是最近的天氣如此宜人,想不多睡點都不行。

不過有任務在身時,還是得早早離開被窩。

為了開車載艾媽到高鐵青埔站去搭車,艾德華在星期天早晨七點就起床了~~ @.@ ~~ 送艾媽進站後,到 OPEN 小將家買了份報紙,吃個早餐看個報再回家吧,因為既然都起床了,就不錯過難得的優閒早餐。



高鐵站裡的速食店是摩斯漢堡,這回還看到了新開幕的星巴克以及怡客咖啡。



貪圖這片落地大窗以及舒適的沙發,艾德華決定選擇摩斯,雖然下著雨,不過冷冷清清也有不同味道。



法式炸蝦三明治套餐  55 元

說實在的,睡眠不足時的胃口不好,否則這炸蝦三明治加上一杯紅茶的份量怎麼會夠.....



更何況吐司的份量還是對半切過....

但是這吐司的味道不錯,現場吃還是比外帶的優,翠綠的生菜減緩了一大早吃炸物的膩口,不過稍嫌乾澀,美乃滋多一點更棒,無美乃滋不歡啊~~



配著稀疏的雨聲吃早餐、看報紙,這樣的悠活時光也挺開心,只是會一直被高鐵站內催促上車的廣播給破壞,尤其是用英文時...每每在飛機上聽到台腔很重的英文廣播,都會有開門跳機的衝動...



摩斯漢堡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