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頂著一個大太陽出門覓食實在不是件有趣的事情。

明明是用餐時間,肚子也該餓了,但被太陽一晒,食慾都跑光光,別說正好趁此機會減肥,只怕當下不把肚子填滿,下午在辦公室餓的受不了吃更多那才糟。

原本想去老張吃碗肉絲乾麵,加上黑醋跟特製辣椒,不開胃也難,不過走到豚屋門口的時候,想說這家經過 N 次也沒捧個場,就來試試吧!



位在大安路巷內的豚屋。



目前午餐時段有針對兩種原價一百八十元的主餐:「乳酪腰內豬排堡」以及「辣味腰肉豬排堡」做促銷。



中午時分的客人不多,但很有趣的現象是有一半客人是拿著半開的旅遊書進來,看來這家店在介紹台北的工具書裡評價頗好。



點完餐後送上磨芝麻的小缽,可是這裡的芝麻份量很少。



艾德華加了五十元升級套餐,先送上韓式泡菜小菜一碟,味道不錯。



白飯及味噌湯。

味噌湯稍嫌清淡,有點可惜。今天中午的白飯煮的功夫也不對,沒有粒粒分明,也沒有香味。



辣味腰內豬排堡

這裡的高麗菜是搭配千島醬,與其他炸豬排餐廳的和風醬不同,而高麗菜絲跟千島醬的組合,勾起了艾德華小時候吃孫東寶牛排的記憶。



說實在的,這商業午餐的味道跟賣相一樣差。

或許是艾德華期望太高,但漢堡排裡,碎肉佔的比例可能一半都不到,咬下後都是吃到洋蔥末,而且犯了大忌:有臭油味。這樣的口感與內容物,有種吃到黃金傳說裡「一萬元過一個月」的節儉料理的感覺。

艾德華想說應該是踩到地雷了,可是回辦公室上網一查,大家的評價都不錯,也都稱讚好吃,只是網友們說的都是正常的炸豬排,而不是艾德華點的這種漢堡排。

但既然店家要把這道料理來主打商業午餐,或許要再加強一些,畢竟上班族花兩百塊錢吃個商業午餐的機會並不多,客源已不多,更要好好守住才是。



這家餐廳的招牌寵物養在店門口,經過的路人都不免要看上幾眼。



招牌寵物就是這隻迷你豬,推翻了以往髒臭豬圈的觀念,養小豬也可以很乾淨。





套餐裡還包含了冰淇淋及飲料,那冰淇淋用看的就可以想像味道了。

用餐到尾聲時,廚房的抽風機不知是否有狀況,所有的油煙都飄到前方餐廳的空間中.....

希望這是店家偶一突搥,否則真的對不起那些按圖索驥來的觀光客啊~ 台灣的東西很好吃的~



辣味腰內豬排堡 180 元
另加 50 元升級套餐,白飯、湯、高麗菜絲及小菜可無限享用,並有餐後飲料及甜點。
另加 20 元喝可爾必斯 ( 原本附上的是 50 元的飲料 )

外加一成服務費



店家資訊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16號

2776 1278

餐廳官網請點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