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順序來講,這篇食記應該沒這麼快登場,不過看著已經累積了一堆的照片,還不如就先寫記憶猶新的,免得因為腦袋不中用,日子一久,啥都忘了~

昨天康貝特美食團出動到桃園市中山路,目的是要去一家餐廳捧個場。

健身房裡打 combat 的同學,放棄了電子公司穩定的工作,抱著夢想,跟好友開了一家專賣咖哩飯的小店:咖哩風。

自己做老闆不是件簡單的事情,資金、店面、手藝都是外在好解決的條件,難過的關卡應該是自己對自己的信心與挑戰,甚至是來自家人的質疑與不安。



餐廳位置就在桃園 ikea 的正對面,餐前飯後都可以順道一逛,而且重點是停車免費。



太陽西晒的關係(?),拉下了白色的窗簾。如果把窗簾拉起的視野會比較好,從外面看起來也比較不像仍在休息,因為在用餐的時候,常看到路人在店門口探頭探腦,懷疑是否是營業中。



店內的座位數並不多,這樣也好,野心不要太大,做出口碑後,座位數少自然就一位難求,反正排隊等吃飯也是常見,而且排隊人潮就是免費的宣傳啊~



簡單乾淨的開放式廚房,色彩鮮豔的餐具應該也是對面 ikea 的產品,擁有自己的店,再忙都帶勁。





基本的雞、豬、牛、海鮮料理都有,這邊是日式歐風咖哩風格,以洋蔥為底,帶出甘甜微辣的咖哩風味。



一開始艾德華以為這是酸梅汁的檸檬紅茶。



味道還不錯的附湯,不過勾芡可以再少一些,否則熱量很高~

青春的肉體也要有曼妙的身材啊~



不管是男人女人,認真工作的背影最帥氣美麗~



加了起士的黃金豬排咖哩,艾德華沒嚐到,加了海帶結後,這份咖哩飯突然變「台」了

根據吃的同學反應,豬排打的太薄了些,少了些厚實感,但是打薄可以讓油炸的時間縮短,比較健康,所以要怎麼樣在口感以及健康之間拿捏,可以再研究推敲一下。





大家來找碴,看看這兩份海鮮咖哩有何不同?

下圖是老闆招待的蛋包,金黃半熟的蛋皮讓咖哩的味道更濃醇,跟加起士有異曲同工之妙。





另外加了起士的牛肉咖哩,牛肉本身燉的軟爛,不過咖哩醬汁的溫度不太夠,所以起士沒完全融化,無法享受那種「牽絲」的濃稠感。



黃金酥炸雞腿,這是艾德華在這幾道主菜中最滿意的,雞腿肉炸的剛剛好,外酥內軟,單吃就很棒,加上咖哩醬汁又是另一番風味。

剛起步階段,留下一些艾德華的建議供參考,朝夢想前進吧~~






店家資訊

桃園市中山路869號

03 378 27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