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觀餐廳大多都有一個毛病,就是餐點不怎麼優質,好像客人有美景看就會沒味覺一樣。

不過還好,瑞士鄉村農莊的問題不嚴重,或許是姊妹店的 TINA 廚房、蕃薯藤的口味都不差,所以這裡的菜色也有一定水準。

可能是位置比較遙遠,這裡的餐點消費比 TINA 廚房要再便宜個一成左右。



這裡的餐點都是套餐方式呈現,沙拉、麵包、湯品、主餐、餐後甜點及飲料。



水果優格沙拉,酸甜沙拉醬十分開胃,上面的那球馬鈴薯泥挺綿密,口感不錯。



這湯是當天的大敗筆,第一是不夠燙,是室外座位降溫快?第二則是看似濃稠的玉米湯,實際上卻是清清如水,非常不好喝。



由於有蕃薯藤這麼一間自家的麵包店在撐腰,因此不論是 TINA 廚房、瑞士鄉村農莊還是春天農場,提供的麵包都有水準以上的演出,光看就覺得美味了!



當然這個香草奶油抹醬是大功臣之一。



這樣邊看著一望無際的美景,邊吃麵包,是不是有野餐的 FU?



一年多前來這裡用餐也點過這道醉雞,很明顯的就是縮水了,價格沒變,份量倒是做了調整。

小碟裡裝的是醃漬過的白蘿蔔及小番茄,酸中帶甜。醉雞也很入味,就是白飯不太夠~



原本艾爸點的牛小排,結果上桌發現上面的辛香料太多,艾爸最近氣管不好老咳嗽,還是別吃這麼刺激的東西,所以由艾德華接手。

牛小排調味的不錯,醬汁入味,可惜的是烤的過熟了,浪費了原本軟嫩的肉質。



烤雞腿及海鮮卷雙拼,只有一個拳頭大的烤雞腿,物價真的上漲了...



海鮮卷倒是出乎意外的美味,裡面有魚有蝦還有花枝,外皮的麵衣也不過油,今天的冠軍!



餐後來上一杯飲料繼續賞風景,唯一的冰品當然就是艾德華點的,喝起來像是洛神花茶的冰花茶,酸酸甜甜不錯喝。



甜品也有多種可選擇,由左至右分別是烤布丁、乳酪蛋糕以及手工餅乾。



如果不用餐,點杯飲料加個點心,欣賞風景、曬曬太陽,放鬆一下也是不錯的喔~





延伸閱讀

瑞士鄉村農莊 ~ 環境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