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聚會緣起於艾德華在南崁健身房的會藉到期了,在那裡混了四年,認識了一些一起打 combat 的朋友,大家陪艾德華打完一場 combat 後,一起去吃晚飯。

完全沒有感傷的氣氛,因為大家之後要見面也是很簡單,只是少了一起運動的機會罷了。

艾德華出門的時候把「土豆們」寄過來的試吃品一併帶上,否則沒運動了還吃這麼多會肥死~



六吋黑傑克芭蕾 180 元



盒子上有簡明易瞭的幾個重點,要冷藏、要留意效期、訂購電話及網址。



看到這個蛋糕就可以知道為何叫做「土豆們」,上面一顆顆花生的數量非常多,撲鼻而來的香氣綜合了巧克力跟花生,十分濃郁的味道。



看這切面就可以知道花生用量十分豪氣,巧克力蛋糕體的部份相當鬆軟,非常好入喉,而花生跟蛋糕一起咬下,有硬有軟的口感互相交錯,彼此互為戰友、互為敵人,把各自的香氣發揮到淋漓盡致,不愧是排行榜上的第一名。



巴納納爵士 260 元

看到這個名字,艾德華不禁又要自曝其短的洩漏年齡了。

小時候有個歌星叫做 包娜娜,還挺紅的,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印象~

別搖頭了,你搖的頭都快掉了



這看起來就像是長條瑞士卷的蛋糕,份量很多,目測約有三十公分的長度!



看起來好像龜裂的蛋糕,實際上是因為艾德華把人家放在冷凍庫裡才造成的。

不過因為誤打誤撞的把它放上冷凍,結果中間香蕉的部份變成了香蕉冰棒、旁邊的巧克力變成了冰淇淋,還有中間白色的麻糬變換口味,沒想到還挺好吃的!

所以想要一糕多吃的朋友,不妨試試把一半的蛋糕放到冰庫去,來個炎炎夏日的蛋糕冰吧!





訂購資訊

土豆們 原創手作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