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參加了樂天市場舉辦的「網路米其林美食大賞」的活動,讓艾德華有吃有喝的差點撐死在延吉街....

收到邀請的時候毫不猶豫的就答應,完全是因為年初參加樂天舉辦的「 春の精品甜點品茶會 」時,對樂天市場的夥伴們用心用力的投入留下很深的好印象,所以這次的邀約排除萬難都要參加!!( 其實根本閒著沒事~ )





活動的地點位在延吉街的「 野草 ALOHAS 」,是一家剛開幕不久的餐廳,主打的是健康自然的料理,而且強調「無油」!這點讓艾德華很有興趣,打算找個時間去嚐嚐餐廳本身的餐點~





工作人員把樂天市場銷售的人氣王一字排開,聲勢相當驚人,艾德華邊拍邊留口水,真的有拍完就想伸手拿來吃的衝動!

底下就是這天參與活動的店家以及樂天市場的網頁連結,當天樂天市場的工作人員準備了其中的幾樣食材,交由野草餐廳的大廚在開放式廚房示範料理的過程,也是當天部落客們所嚐到的幾款美食。





海鮮市集 http://vvvsn.shop.rakuten.tw/c/0000041701/





為了強調海產的新鮮,海鮮市集還真是出了奇招,果然效果十足,印象深刻,當天的大餐就是以乾煎明蝦做結束。





公館廖家食記 http://99cake.shop.rakuten.tw/

實際上賣的就是宜蘭蔥餅,最近宜蘭蔥油餅夯的不得了,艾德華也去買來嚐過,青蔥獨有的香氣跟嗆辣讓蔥油餅更加出色,不過這天沒有嚐到這味。





歐可茶葉 http://oktea.shop.rakuten.tw/





鰻嘴幸福 http://eel.shop.rakuten.tw/

看到這個店家的名字不禁會心一笑,當天主廚用鰻魚製作了烘蛋跟丼飯,味道留待之後再說明~





黑貓探險隊 http://twoec.shop.rakuten.tw/c0291005032002

這是當天只可遠觀之一的美食,話說就只是來擺個 pose ,不打算給人吃就是了~





好煮藝義大利麵 http://e-pasta.shop.rakuten.tw/

用料理包輕輕鬆鬆就可以煮出一盤香噴噴的義大利麵,再加點自己的巧思擺盤,完全不輸專業餐廳啊!白醬香淳、雞肉滑嫩,麵條的硬度也適中!





阿里郎村落 http://korean-cuisine.shop.rakuten.tw/

當天雖然沒有品嚐這味,但是店家有準備了伴手禮讓大家帶回家。前兩天在家裡煮了辣炒年糕來吃,沒想到超級簡單!就只要把辣醬汁燒開,把年糕丟進去煮,等年糕熟了就可以吃,而且味道超棒,辣的過癮極了!





台灣曾師父水餃子 http://dumplings-house.shop.rakuten.tw/

除了水餃、鍋貼也是曾師父的主打星,這天對曾師父的泡菜也是驚艷不已,之後再來細說。





周氏蝦捲 http://chous.shop.rakuten.tw/gold/

這位也是來擺擺 pose 的。




尚浩海鮮 http://sun-house.shop.rakuten.tw/

參加就是肯定!沒吃到~




食在好料海鮮廚房 http://food.shop.rakuten.tw/

入圍就是得獎。這也沒吃到~




野草餐廳的陳設很簡單,開放式的廚房佔據了餐廳裡絕大部分的空間,應該是因為無油的健康料理,所以也不擔心油煙燻人,還可以近距離的趴在吧台上看主廚煮菜,順便偷學技術。

當天參加的部落客不少,而且都是常在這樣場合見面的老面孔,所以玩起來也就少了陌生感,氣氛挺熱鬧的。





這是當天的主角及配角們,看來有一場盛宴要登場了。





吃吃喝喝之前,樂天市場的工作人員先介紹了當天出席的店家代表,大家都挺靦腆的,看到一字排開的相機難免有些緊張。





活動結束的伴手禮中有一盒小七的公仔,每個人都迫不及待的拿出來瞧瞧是哪一款,沒想到傳說中的金色隱藏版居然就出現了好幾隻,大家集合起來拍照留念,挺有趣的~

當天吃了哪些好料呢?就留待接下來的介紹吧~




附加資訊

野草餐廳

台北市延吉街138巷3號

87715430


樂天市場甜點美食版


延伸閱讀

樂天市場 春の精品甜點品茶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