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在旅展時搶到的好康帶著爸媽到南部去走了一趟,搭高鐵抵達左營取了車後先到高雄覓食,填飽肚子再繼續往墾丁去。


005


先前同事到高雄開會時被客戶帶到這裡來用餐,回到公司後不停稱讚,這讓本就愛川味的我立馬記下,利用南下的機會一訪。

跟著衛星導航的指引從高鐵左營站開車過來大約二十分鐘,路邊或是餐廳對面都方便停車,抵達的早,沒有訂位也還行,中午時分一到,餐廳內隨即被附近的上班族給塞滿。


006

012

008

009

010

014

013


推薦菜牌上有好些看了就口水直流的菜色,顧及食力不敢造次,點了幾樣基本款像是夫妻肺片、鴨血臭豆腐大腸煲、辣子雞丁,然後還要了費刀工的醬燒茄子跟炒青菜來緩緩辣。

雖然交代小辣了,但那麻香跟辣勁一入口還是直衝雲霄,汗如雨下,聽從店員建議來上一壺加冰酸梅汁,果然紓緩了不少,非常過癮,只是貪嘴不忌口的下場就是隔天屁股像火燒。

眼尖看見角落的泡菜罈,趕忙請店家來上一盤,這種川味泡菜現在不好找到,常常吃到的是魚目混珠的假外省口味,跟記憶中小時候眷村媽媽的手藝完全不同;看起來像竹筍的是切成塊狀、泡漬入味顏色偏了黃的白蘿蔔,酸度辣度都恰到好處,正是記憶中的好滋味!


015

020

021

022

018

017





附加資訊

高雄市青年二路85號

07 330 2233

下午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