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十二種主菜選項、每種又可選擇石頭鍋或是涮涮鍋的石二鍋,只要是用餐時間必定大排長龍。

一鍋要價 198 的小火鍋,市場上不是找不到,比這便宜的也不少,為何這裡的生意特別好?不走一趟消去不了心中的疑問,組了好奇寶寶三人組一起去探探!

領號碼牌的當下就先感受到王品集團一貫的親切態度,先是致歉客滿、再是說明因為沒有用餐時間限制,所以無法預估等待時間!才心竊笑只消五個號碼便可入坐,沒想到入內就定位居然是一個小時之後....


010

012

016

017


不怕參觀比較的開放式廚房,是門口等位時候可以觀賞的默劇;當然,嚕手機也是排遣等候時間的方式之一;不然就要準備大把話題聊個過癮!輪到我們 65 號的時候號碼牌已經發到 100 號,但是吃完出來也不過才前進到 85 .... 祖宗八代應該都聊完了!


038


怎麼算都不只 12 種鍋物的原因是牛雞、牛豬跟豬雞三種雙拼鍋算是一種的緣故;用餐時隔壁的顧客點了一鍋蔬食鍋看來十分健康澎湃,打算下回再訪也來試試。


019


就座後自然要開始體會石二鍋的獨特之處,首先把個人物品放在座椅下方的架上是個很貼心的設計,而店內明亮又乾淨整齊的用餐環境、現點現切肉品、豐富的火鍋菜盤、先將鍋底爆香才送上的石頭火鍋避免了油煙沾衣、、等等都是可以預料到的服務內容。

不過王品不愧是王品的地方就是,在與服務人員的交流中可以感受到他們是真正打從內心發出的真誠來替你服務,並不是口裡不一的敷衍或是虛晃 SOP!點餐、上菜、提醒關火、烹調方式、、、不時親切提醒,畢竟小火鍋這種東西跟吃蒙古烤肉一樣,一翻兩瞪眼,成敗關鍵大多操控在顧客自己身上啊!


035

036

039

024

021

023

025

026

027

031

033

034


小火鍋還有撈渣服務!!

這可真的是大姑娘上花轎頭一遭了,這招就像林書豪最後 0.5 秒的三分球一樣,叫人不得不對王品的服務俯首稱臣。


022


說穿了,火鍋不就那個味兒嘛!

不過石二鍋之所以吸引人潮、或是以我個人而言也願意再來乖乖排隊,就是你不必擔心今天的水準會不會往下掉,是一頓你可以預期滿意度的料理,而且還有這杯免費招待的檸檬冬瓜冰沙,天。殺。的。好。喝!!







附加資訊

石二鍋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