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遇上星期五休假,康貝特美食團的同學們一起出現在上午十一點的教室裡。

為何如此拼命?因為今天安排了一連串的活動。

十二點, Body Combat 結束後,一票人就先殺到桃園春日路上的「巧合珍」牛肉麵館。
不是為了它的牛肉麵而來,而是為了滷菜。並不是說它的牛肉麵不好吃,只是這家的滷菜已經是遠近都馳名,吃牛肉麵反而其次了。

他們家的滷味最大的特色,就是「透」。不論是豆干、海帶、腸頭、豬耳朵、豬頭皮、、、,樣樣滷的入味,切滿一盤,豪氣的灑上滿滿的蔥花,真是絕佳的下酒菜!


如果一個人來,乖乖吃麵就好,別動滷味的腦筋,因為這裡的滷味一點就是一大份,沒得商量,也沒有 SIZE 之分,一旦點了豆干、海帶,結果不是吃撐,就是打包。所以來這裡吃東西,切記要兩三人以上,才可放心痛快的吃。切了這盤滷味五百元,九個人吃到翻過去!

另外要提的一點,不論是巧合珍的牛肉麵或是滷味,都帶著中藥香味,如果怕中藥入味的料理,這家店是不必拜訪了。

店家還有賣號稱「天下第一辣」的辣椒,每桌也有一罐,可以試試味道,喜歡就買回去。艾德華雖吃辣,但這種「死辣」的辣椒醬反而不得我心。


還是這種辣油比較對味,這種店家特製的辣油也有販賣,不過忘了價錢。

吃完正餐,便是甜點時間。於是一行人又往大興西路上的「亞尼克」奔去。



或許是方才的滷味吃撐了,或許是嘴變叼了,總覺得今天的亞尼克很遜色,已經沒有當初吃到他們家蛋糕的那種驚豔!反倒是飲料還維持著水準。

離開亞尼克,往隔壁的家樂福逛去。一哥買了房子,幫著去挑選電視、冰箱、洗衣機、、等等家電,這種差事很過癮,樣樣東西都貴,但不是花自己的錢。

時間到了,一票人又衝回健身房,準備上晚上的課程,下午吃的東西要趁此機會再幫忙消化,因為下了課,還有「林季」麻辣鍋等著。

                                
這家中正路上的「林季」麻辣鍋算是經濟實惠,299 吃到飽的菜色已不少,想吃的東西通通有,雖說要加一成服務費,還是挺划算!

別人是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我們是打 COMBAT、吃東西、打 COMBAT、吃東西。

別人是「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我們是「打 COMBAT 是為了吃更多的東西!」。

應該不能說這是「充實的一天」、、應該改為「這是不餓的一天!」



arrow
arrow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