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朋友那裏聽說最近發現了一家 cp 值超高的吃到飽餐廳:六福皇宮「絲路宴」,聽到一客 1380 再加一成服務費的高價還被形容成 cp 值超高不免納悶,不是這個人不知人間疾苦、就是餐廳真的端出了精采的菜色!總而言之是留下了深刻印象而不免心生嚮往啊~

沒想到過兩天就收到了飯店公關的邀約信件,wow~ 心想這也未免太湊巧了吧!感謝上帝聆聽禱告。噗~

六福皇宮絲路宴餐廳在今年(2012)二月份全新開幕,特色是「互動式廚房」以及「店中店」的概念;雖然是吃到飽,卻又跟現今市場上的扒飛自助餐有所不同,主要不同之處就是來自於「互動」。

一般吃到飽餐廳就是單純的取餐用餐,但是絲路宴不僅是取餐、也接受客製化的點餐,好比牛排的生熟或是個人口味的調製,開放式廚房還可以在取餐的同時跟廚師詢問相關問題;而在動線的設計上,特別找來了全球酒店空間設計業翹楚團隊,把空間規劃成不同的風格,以不同主題創造出獨特的視覺空間,也成就了「店中店」的形態。


017

206

008


光是這十幾種麵包就足以叫人腎上腺素狂飆的麵包區,就像鬥牛看到招搖的紅布條,好些地方都有六福皇宮經營的一禮麵包坊 elite deli,絲路宴把所有好吃的麵包一網打盡!


021


主廚創意冷盤料理區,西瓜起士沙拉、西班牙番茄沙拉、骰子牛肉紅黃椒、活力時蔬、、等等,不僅是好吃也好看,是美女也是才女!


022

031


用餐內容包含每人半隻頂級波士頓龍蝦,有什麼比大口吃龍蝦更爽快呢!


070

072

019


現場烹調的鱈場蟹以及酒煮大蛤蠣,已經剪開的蟹腳方便取食,不過還是有些扎手,為了美食只好忍耐啦!


020

047


鮮美生蠔、大盤式烤全鮭魚以及 prime 頂級肋眼牛排又是另一場美食饗宴,想吃魚肉的哪個部位、想吃牛排如何的生熟任君挑選,還會貼心的淋上魚油增添風味,冷了也不失口感。


065

013

041


中式的燙青菜跟熱炒也沒缺席,精挑細選的綠色蔬菜美極了,不上菜場買菜如我也能肯定是上等貨色!


056

203

024


走過轉角來到印度,特別引進的兩個手工打造的印度傳統「坦都爐」,是兩位印度籍大廚 ram 跟 bhajan 不可缺少的重要夥伴,現烤道地印度烤餅、蔬果以及各式肉類都靠它;走到這裡有一股濃濃的印度咖哩撲鼻而來,還有主廚親自熬煮的印度香料奶茶,絕對地道的絕品風味。


023

035


081

205

005


一走進絲路宴先把整個餐廳環境走了一遍,走過甜點區的時候有種腳底生根動不了的感覺,完全定在像是珠寶展示櫃的玻璃櫃前無法移開視線,不知道能不能跟吃日本料理一樣,設計幾個板前的座位啊~~~ XDD

一禮莊園的西點行政主廚陳清海主廚領軍的團隊打造的這個甜點專區實在太銷魂,目不暇給的甜點不斷發出誘人的光澤,再搭配七種義大利進口的低脂冰淇淋,光是甜點區就有十足充分的誘因在吃完主餐稍事休息之後,繼續奮戰下午茶啊!(午餐時段從中午12點至下午5點)


201

058

002

093

006

060

082

202


吃甜點怎麼可以少了咖啡或是紅茶,九種花草茶、LAVAZZA 頂級咖啡、義大利進口礦泉水隨意挑選,服務人員立刻送上。


003

034

014

095
未成年勿飲酒 喝酒不開車


當時聽朋友說絲路宴獨家代理的義大利安布里亞白酒一支750十分超值,親自嚐嚐果然不錯,濃郁的果香帶著微甜,只是稍有後勁啊....

不過食材精采、口味獨特固然是讓客人滿意的重要條件,但是體貼的服務更是讓客人願意再訪的絕對因素,細節的重視跟服務人員的素質都是支撐 cp 值居高不下的力量,而這點,六福皇宮絲路宴真的做的很棒!


018

204







附加資訊

六福皇宮 絲路宴餐廳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8770 6565



午餐:1200 - 1700

晚餐:1800 - 2100

單點:2000 - 2300

每人 NT$1,380 + 10%   

單點 
NT$380 + 10%



延伸閱讀

ELITE CONCEPT 一禮莊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