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day's 星期五餐廳在中正路上開幕,CDG(註)當然不能錯過,更何況居然有人從未到過這家餐廳用餐!

知道大家都愛嚐鮮,心想一定得訂位不可,前一天晚上打過去,得到的答案是全滿了,請到現場等候!

於是今天艾德華便與何氏夫婦相約早點去排隊,到了現場,發現並沒有人潮出現,有點小放心的問了門口的服務生,有七個人的桌子嗎?得到的答案是客滿,要先排隊,而且大概要等候至少兩個小時!!

原來大家都先來登記,留下電話便離開,所以門口並沒有湧現非吃到不可的人潮。

就在想著對策時,一旁突然有人喊艾德華,原來是 L 妹已經到了,坐在一旁喝著店家提供的汽水,問她到多久,有沒有先登記排隊了?得到的答案是:啊?!要先登記嗎?

  這位妹妹會不會太不食人間煙火了一點?Orz....

這下好,要等上兩小時才有位子,將這好消息告知隨後抵達的何氏夫婦,他們倒是已有心理準備,只是不知大家是否願意等這麼久?

徵詢大家的意見,決定等下去!

但這兩小時要如何打發?下一個巷口有家85 度C,就先去那坐坐吧~~

到85度C沒多久,今天的壽星 YP 同學帶著下午在百貨公司血拼的戰利品抵達,接著剛下班的一哥帶著裝扮美美的 PINN 同學也來了,在那裡就先喝茶吃點心,談談笑笑時間倒也挺好打發~~



約莫八點半再往餐廳去,八人座位也正好空出來!

原本今晚的聚會只有七人,沒想到因為等待位子的時間太久,讓上班到八點的黑胖同學正好也可以赴宴!

兵分四路,點了四套599開心點,再加上多付199就可以加點一份的炸大蝦,早已餓扁的肚子終於得到救贖。

西西里帕米森雞肉酥餅。有點類似薄片PIZZA,濃郁的起士加上獨特醬汁,非常好吃。

大溪地酥炸雞柳。這道菜在其他分店吃過,炸太乾不甚好吃,但這裡的雞肉倒是十分鮮嫩。只是大家都覺得沾上蕃茄醬會比那甜醬好吃。

加199元就有的炸大蝦。處理得非常好!蝦肉鮮美,配上所附的酸辣沾醬十分對味!

香辣傑克丹尼爾炭烤豬肋排(半份)。炭烤豬肋排是這裡的名菜,味道如何就不必再多做說明,只是份量太少,吃不過癮啊!!

香辣傑克丹尼爾雞肉法士達。其實就是墨西哥捲餅。好久沒吃法士達了,依舊美味。


在玉米餅上擺好生菜、酪梨醬、、配上雞肉、墨西哥辣椒、炒過的青椒、洋蔥,味道很讚!

香辣傑克丹尼爾香烤半雞。如果火喉沒控制好,那炭烤的雞肉一定會過乾,但這雞腿烤的也是恰到好處,也是美味一品。

這是用本月中國信託信用卡帳單上的兌換卷換來的迷你版泰式雞肉麵,這道主菜以前是艾德華的最愛,好久沒嚐到了,同樣好吃,尤其是附上的義大利麵包,又香又有嚼勁!

雙層濃情巧克力蛋糕。味道普普,誠意不推薦。

原本的摩卡咖啡冰淇淋派賣完了,代替的是巧克力布朗尼蛋糕,冰淇淋加上熱蛋糕,口感一流!好吃極了!

壽星蛋糕。在星期五用餐的壽星除了這塊甜蜜蜜的蛋糕外,還有人唱歌喔~~





CDG 團員們,在徵得大夥同意後,終於不必以馬賽克示眾!(黑胖同學,我已經調過照片亮度了,只能說,你真的太黑了~~)

這家星期五餐廳的廚藝水準不錯,服務生也算熱情,是桃園地區用餐的好去處!



TGI Friday's 桃園店:桃園市中正路1117號  ( 03 ) 326 3579

營業時間:中午11:30至23:30 ( 週五週六至24:00 )

FRIDAYS 美味開心點菜單請按我




註:CDG 全名為 Combat Delicacy Group,意即康貝特美食團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