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艾爸開完社區大會回來,因為賺了出席費,便嚷嚷說去外面吃晚飯吧~~而且指明要去上次艾德華回到家後稱讚不已的平鎮「雲南館」!

從南崁上高速公路,往南開過中壢龍潭交流道,便會瞧見66 號快速道路,換走快速道路往大溪方向,在「金陵路口」下來,紅綠燈左轉直走,到平東路右轉,再開約莫五分鐘就到位在平鎮的雲南館了。

運氣很好,停到了位在餐廳對面的停車場最後一個位置。

看了菜單中三人套餐的菜色都沒有特別想吃的,就決定單點了。

檸檬皮蛋。原本就很愛吃皮蛋,這道淋上泰式酸辣醬汁加上香料的調味皮蛋更是美味。

上回沒嚐到的椒麻雞。只是一上桌就暗叫不妙,怎麼顏色這樣清淡?入口果是如此,既沒辣椒也不麻。怎麼會這樣呢??完全失去水準的一道菜啊~~

月亮蝦餅。這蝦餅一上桌真是嚇了一大跳!怎麼這麼多啊~~比起套餐裡的四五片,這單點的蝦餅份量還真是驚人,足足有十六片之多!後來果然是打包帶走~~XD


必點的過橋米線。雲南館的過橋米線真的非常好吃,雞湯湯頭很清,吃起來有點像米粉湯,這道料理連艾爸艾媽都稱讚!

蝦仁豆酥炒飯。炒飯很香,也不會太油膩!

雲南點心破酥包子。為何取這名字不太清楚,不過包子的麵皮很有嚼勁,跟一般包子不同!右邊是肉包,左邊是豆沙包。

不過相較於麵皮的優,這肉包的內餡兒就因為太不油而有點遜掉了。

豆沙包倒是十分好吃,豆沙非常綿密,也不置於過甜。

這雲南甩餅是必點的一道甜點,只是先前吃的太飽,吃了幾口又是打包帶走~~

再加上一瓶紫蘇梅汁,一頓飯吃下來一千三百。

原路開回南崁,二十分鐘車程,也算方便!




延伸閱讀:第一次的雲南館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