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介紹交往兩個月的男友給大家認識。

很忠厚老實的一個男人,殷勤的招呼大家,收服了我們這些親友團。

剛談戀愛時,出門約會要打理,頭髮怎麼弄都不對,衣櫃裡的衣服沒一套能見人 ( 當然花褲子除外 ,何時才要穿給大家看啊?翹屁一哥~~ ),見了面後,吃飯坐姿端莊,見到哭鬧的小孩還要硬說好可愛,明明想喝酒卻硬說自己養生只喝果汁,踏進 LV 用力抓著皮夾卻還一派輕鬆的問說想要哪一個,半夜電話情意綿綿的同時是哈欠連連卻也捨不得掛......

等到蜜月期過去,臉沒洗牙沒刷的出門,站在衣櫃前考慮穿哪一套的時間是零,法國餐廳便成了路邊攤,看到吵鬧的小孩大聲斥責,說果汁不解渴要喝啤酒才過癮,送出手的包包上面的字是 e 不是 G,電話講完正事就想掛.....

這些都無可厚非,沒有人的戀愛是談一輩子的,只是令人好奇的是,究竟要怎麼樣才會認定,這個人在你心中的地位已經是男( 女 )朋友?

甚麼時候開始不需要總是把好的一面展現出來?

甚麼時候開始會清楚知道對方是個人,不是不食人間煙火的王子或公主?

某一集的慾望城市中,凱莉不小心在 Mr. Big 面前放了一個屁,當下凱莉只想找個地洞鑽進去,這樣努力的維持自己的形象,卻在一聲屁響中化為烏有,偏偏接下來的日子,Mr. Big 忙的沒時間理凱莉,這小姐更是把那聲屁響當作是破壞他倆關係的原罪,但後來發現大人物不僅沒有因為這聲轟天雷不愛她,反而因為如此,讓兩人的關係更為緊密,因為他知道這樣的解放自己,只有在相信對方,不把對方當外人時才會有的行為。

春雷一聲響,諸事變明朗。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