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優美的用餐環境,如果又有美食的搭配,那就太完美。

這裡的餐點評價在網路上是有好有壞,有人說好吃,有人說普普。不過根據以往在姊妹店 TINA 廚房用餐的經驗,想說這裡的料理應該不會太差,至少差不過 TONY HOUSE 吧?(  逃~~ )

而這裡餐點的價位跟 TINA 比起來,還稍稍便宜那麼一些些。






點餐時服務人員解釋說因為大烤箱壞了,所以今天如果要吃「烤」的料理,準備時間會比較久。

所以就避開這類的餐點去挑囉,不過發現大部分都是用烤的啊~~XD















很可愛的水瓶,裡面有小番茄跟不知名的雜草?不過顏色挺美。



系出名門的蕃薯藤麵包,烤的熱熱挺燙手。



這款香草奶油真是害死人的小東西啊,不知不覺就用完了!



玉米濃湯,跟 TINA 的養生湯比起來,這個湯是挺遜色的,不過價位有差,也就不必計較。



馬鈴薯沙拉,搭配的是水蜜桃優格沙拉醬,夏天吃很適合,清清爽爽。



艾爸點的炸鱈魚排、炸起士豬排雙拼飯。艾德華試了起士豬排,麵衣很薄,炸得很酥,不會油膩。而裡面的起士加上豬排的鮮嫩,非常好吃。



艾媽要的這份是煎鯰魚排飯,魚排外面裹上蛋汁再煎,因為魚肉本身實在是入口即化,不像一般吃魚排的乾澀,一旁的醬汁也十分提味,艾媽非常滿意。



扣除烤的不點,再扣掉不要跟艾爸艾媽重複的餐點,剩下的選擇就是這個醉雞飯。其實挺好吃,只是那一小球的飯量實在沒法配完全部的醉雞,而單吃醉雞吃多了又有點鹹。

不過要大推的是一旁的配菜,小白碗裡的漬物非常好吃,酸酸脆脆很開胃,紅椒跟黃椒也都很甜,一坨圓圓的是地瓜。



艾 LUCKY 又不時發揮「盧功」,一直發出可憐的嗚噎聲要阿嬤給他吃一點。



餐後的甜點是手工餅乾、起士蛋糕、焦糖布蕾。中規中矩的表現,算是不錯。





附餐飲料是果粒茶、果汁以及香草綠茶。越來越愛這種直接把葉子丟進杯子,就能沖出一杯香氣四溢的 HERB TEA。

這頓飯的價位是一千一百元。個人覺得挺實惠,餐點表現得不錯,又有美景可欣賞。



在店舖裡買的超大葡萄乾及蔓越莓乾。標榜用有機的果實製造,都是買一送一。







店裡還有這些瓶瓶罐罐的各式辛香料,愛做菜的人來這裡應該很過癮!



店家資訊

瑞士鄉村農莊

復興鄉三民村1鄰13-1號

03 382 2380


如何前往請看環境篇的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