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農場裡隨意亂晃,其實也在不自覺中走了不少路,尤其花田又是沿著山坡,上上下下的挺花體力,所以豐富了心靈之後,就趕緊去填肚子吧!


農場裡的餐廳有好幾處,不過來玩耍的遊客實在太多,即便刻意避開用餐高潮時段才來吃飯,還是在隊伍裡排上了一陣子,不過這樣也好,因為實在需要一點時間的天人交戰來決定要吃什麼!

咖哩飯、熱狗、可樂餅、馬鈴薯、玉米、德國香腸、、記取前一天晚餐買了太多沒吃完的教訓,艾德華的腦袋裡面不停的排列組合,要怎麼樣才能不會錯過想吃的東西,又不會點太多。

隊伍慢慢往前行進,點餐的方式是在第一個窗口點餐、付錢,給了編號之號在隔壁的窗口等待叫號,不必擔心聽不懂日文,因為叫號的時候會日文、英文雙語,不會錯過的。


這裡正在製作人氣商品「奶油馬鈴薯」,就是先將馬鈴薯蒸熟,再放上奶油這樣簡單的料理。

但是!!

北海道的好風好水所栽種的各色蔬菜都特別甜美,所以即使是這樣簡單的料理,也因為食材本身的好味道而大受歡迎。而使用濃醇的牛奶所做成的奶油,讓味道更是加分!


在幾番天人交戰後,艾德華點了一份熱狗、一份奶油馬鈴薯、玉米一支以及薰衣草口味的可爾必斯一杯。

總共大概是一千日幣。


鬆軟可口的男爵馬鈴薯,帶皮入口也無所謂,黃澄澄的奶油融化在上面流進馬鈴薯的縫隙中,讓每一口都充滿了馬鈴薯跟奶油混和的香氣,趁熱吃是絕對美味的保證!!


來到北海道,不可錯過的高級料理是帝王蟹,不能不吃的平民料理就是馬鈴薯跟玉米了!

北海道的玉米顆粒飽滿,隨口咬下都會噴汁,甜度更叫人懷疑這玉米根本就是水果了!


方才的馬鈴薯跟玉米都是開胃小品,還是要點個有份量的東西來填飽肚子才行。

比大亨堡要再瘦長一些的麵包,麵粉的香氣很濃厚,咬下熱狗的時候,那清脆的感覺很妙,算是很有嚼勁的熱狗。


吃完午餐,把握時間把商店販賣部逛上一回,接著要去臨時車站搭 norokko 號列車去富良野車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