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英國念書的小倪同學上個月完成學業後回台灣小住,一轉眼一個月也就這樣過去。

在重回那濕冷、物價高又沒好吃料理的國家前,當然要把肚子給填飽再上路。小倪,一路好走啊 ~~

美食版上有網友推薦現點現炒吃到飽的泰式料理,離艾德華的辦公室不遠處,走路十五、二十分鐘可達的距離,就在另外兩位也沒意見的情況下就拍板定案。



餐廳的地址是敦化北路四巷,但實際上是靠近復興北路這一頭的巷口。



晚餐的價位。生意不錯,建議事先訂位,否則就要像艾德華這群餓死鬼一樣,店家才剛開門做生意,我們就像討債公司一樣的上門了。



把 MENU 上的菜色都點完後 ( 是沒這麼誇張啦,不過三個人點的也夠多了!),先到一旁的沙拉吧覓食,最右邊是自助式的甜品「摩摩喳喳」。



飲品也是免費,芒果汁以及泰式冰奶茶。小甜,為避免影響戰力,請酌量取用。

準備好了嗎? 上菜!



清炒高麗菜

不知道這顆高麗菜是不是賣五塊錢?



涼拌木瓜絲

以前艾德華完全不吃木瓜絲,因為不愛木瓜軟趴趴的口感,沒想到木瓜絲跟木瓜的口感根本沒有任何相連之處,害艾德華錯過不少次美食。



大薄片

如果沒記錯,這大薄片應該是雲南菜,不過在泰國料理店出現這樣的菜色也不足為奇,至少有地緣關係。



涼拌花枝

泰國菜有不少涼拌料理,應該是配合當地炎熱的氣候,做些涼菜好入口,不過吃下這些紅咚咚的辣椒,身體不就又燒起來了?



酸辣生蝦

這真的是天殺的好吃,不敢吃這道菜的朋友,只能說一句:

You don't know what you've missed!



泰式皮蛋

把醬油膏換做泰式調味料,挺奇特的口感。



檸檬豬肉

豬肉片川燙過後過冰水,味道與涼拌海鮮類似,只是多了些檸檬味道。



咖哩蝦

蝦子雖然不多,但是咖哩炒蛋也好好吃啊~~



椒麻雞

也是雲南菜之一的椒麻雞,說真的,艾德華還沒吃過真的好吃的椒麻雞。



蟹肉粉絲煲 

外表看起來清淡,但挺有味道的粉絲煲。



月亮蝦餅

三個人給這麼多蝦餅,怎麼捨得說店家壞話?



檸檬魚

雖然飽到肚皮有如懷孕三個月,還是要安慰自己多吃魚對腹中的寶寶有幫助 ~~



炒飯

到吃到飽的餐廳還點炒飯來撐自己?這種人不是實力堅強就是腦袋有問題,我們應該是兩者兼具。



豆腐木耳湯

老話一句,前面的菜色口味都太重,再點一個酸辣蝦湯來只怕嘴裡跟胃裡的負擔更大,還是點個清湯來緩緩灼熱感。

以上。



三個人吃這些菜,算是值回票價了吧!?

大力推薦的理由是東西給的不小氣,服務人員也不會因為點太多而給予貪小便宜的鄙視眼神,反而提醒客人還有哪些招牌菜沒點到,這樣的價位算是很划算的!

想要痛快的吃泰國菜,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訊

泰鼎泰式料理官網

敦化北路四巷 62 號

復興北路55號,合作金庫旁邊的巷口進去便是

2731-5753

11:30~14:00‧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