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家鐵板燒的風評不錯,或許因為這是王品集團旗下餐廳,食材、服務都有一定的水準。

原本想說星期四晚上的位子應該不難訂,打電話過去時才知道小看人家了,如果趕不及六點入座,那就只能等到八點。

餐廳的位置就在最近台北最火紅的鼎王麻辣鍋隔壁,從鼎王門口經過時,排隊人潮還是不少,幸好前陣子託 J 同學的福已經吃過了。



餐廳一樓的燈光挺昏暗,不過別有一番氣氛,如果把廚師的高帽子拿掉,就有拉斯維加斯的感覺了。



因為主角還沒到,艾德華拿書出來看看打發時間,順便製造文藝青年的假象,服務人員立刻過來詢問需不需要先換到外場較亮的座位,包廂裡的燈光較暗,看書會比較吃力。

『沒關係沒關係,這書拿在手上只是把玩裝氣質用,你就別裡我了。』艾德華謝絕了服務人員的好意,當然「沒關係」的後面兩句話沒說出來。

果然才翻不到兩頁,翹班先偷溜的 Q 埤同學就到了,不必繼續辛苦的假看書裝高貴。



這裡餐點的價位是固定的,只要在各菜單中挑出要吃的菜色即可。



左邊是炒洋蔥,師傅說可以當零食吃著玩,中間是芥末美乃滋,右邊是玫瑰海鹽,兩者都是用來搭配主餐的。



一旁整齊的調味料桌,跟平常的鐵板燒餐廳的擺設比起來就是清爽些。



開胃菜



鮑魚水果沙拉,特殊的設計,讓這湯匙是容器也是食器,剛好是一口吃下的分量。



無花果鴨胸,燈光太暗,拍的不是很清楚,不過滋味很美妙。



魚子醬鮭魚球,上面黑黑幾顆就是魚子醬,小小幾粒威力十足,入口之後,大海的味道一擁而上。



鬆軟的熱麵包,右邊小的是核桃雜糧,左邊是奶油軟麵包,塗上牛油都是絕世好味道,師傅大概又看出艾德華對麵包的喜好,告訴我們如果喜歡店裡準備的麵包,吃完可以請服務人員再送上。

『小姐,拿一百個來!』這是艾德華心裡的 OS,當然沒說出口,只有很克制的請她們再賞艾德華兩個麵包,感恩。



香檳氣泡酒,無料招待,也是可以再續上的。





松露洋蔥湯,根據官網的說法,這洋蔥用慢火炒了三個小時,在加入牛高湯熬煮一個半小時而成的美味,最後加入松露醬。





象拔蚌海鮮湯,這是很有膠原蛋白的一品。

這裡是先把盤子擺上桌,再由服務人員將壺裡的熱湯注入,可以避免在走動時,搖晃的湯汁將擺盤弄花了。這是艾德華猜的。



焗烤田螺沙拉,焗烤過的田螺放在磨菇上,現場煎製的一道熱沙拉。



軟殼蟹生菜沙拉,整隻都可以輕鬆品嚐的軟殼蟹,底下鋪著南瓜泥跟塔塔醬。

上半場結束,即將進入主餐部分,請繼續往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