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進入下半場。

在轉換上下半場時,高檔餐廳都會準備 SORBET 給客人清清嘴裡殘留的味道,至於為何喝下一杯像冰沙的鬼東西,就可以清除口中的味道艾德華不甚清楚,不過總不能送上一杯李施德林吧!

至於這晚負責清除口腔的檸檬 SORBET,忘ˋ記ˋ拍ˋ了。

那就上主菜吧  ~~~ ( 完全不管想看 SORBET 照片的人  )

想看 SORBET 照片,那就上餐廳官網瞧瞧吧 → 檸檬 SORBET



主菜上場,香蒜牛小排。

這是一半的分量,因為跟 Q 埤同學 SHARE。



這半生熟的香蒜牛小排,不論是單吃,配著大蒜吃,或是沾著一旁的紅綠黑胡椒醬都非常美味。

另一道主菜是白蘭地鴨胸,這道美食料理很花功夫,最後起鍋前要淋上蘋果白蘭地點火燒烤,將肉汁封住。



就是加入這瓶蘋果白蘭地。



點火儀式



燃燒後再倒入這瓶紅酒調味,製成紅酒醬。



這也是一半分量的鴨胸,中間碎肉的部分是鴨翅肉,前方是紅酒燉煮的蘋果。

這道白蘭地鴨胸真是太美味,外皮很 Q,非常有嚼勁,鴨胸本身十分入味,讓第一次吃這道菜的艾德華印象深刻。

紅酒燉煮的蘋果也是美妙,入口即化。





就在忙得不可開交時,服務人員又送上這季節時蔬以及櫻花蝦炒飯。說實在的,有點畫蛇添足了,分量太多啦!



進行到這裡,師傅負責的部分就告一段落。

這裡的鐵板燒師傅很忙,要不時的跟客人解釋目前的進度,用怎樣的方法料理,為何要這麼做,用完主餐後會詢問今天用餐是否滿意,然後遞上名片,下次可以指名同一位師傅服務,憑師傅的名片可以免收一成服務費。

然後服務人員會將客人帶到另一區去用甜點跟飲料。





跟方才的食物比起來,這甜點就比較普普了。



這裡整體的感覺算是不錯,同樣保持著王品集團一貫的風格,一份套餐九百八十再加上一成服務費的消費看似高貴,但食材使用上也頗令人滿意,店裡滿滿的用餐客人,說明了只要是好東西,儘管價格貴一些也不怕沒生意的。

初次到夏慕尼用餐的朋友可以至官網登錄成為會員,列印首次用餐九折優待券。


夏慕尼官網




後記

祝福 Q 埤同學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