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節,雖然台灣過聖誕的氣氛並不濃厚,但還是不可免俗的要祝福一聲:Merry Xmas!( 註1 )

既然是聖誕,就上點不一樣的菜吧。

這兩天在辦公室閒閒無事,突然想起今年金馬獎邀請了一位魔術師 Cyril 來表演,當時知道他要來的時候,艾德華頗為期待,因為先前在網路上就曾經看過他很多精采的魔術,這次他來參加金馬獎,就想看看他會玩出甚麼新把戲,結果沒想到表演的是之前在韓國就玩過的「回到過去」,雖然仍舊精彩神奇,不過跟他其他的魔術表演比起來,就不是最頂尖的一個了。

Cyril 是何方神聖呢?他這幾年在日本迅速走紅,全日本各大飯店 DINNER SHOW 的巡迴演出場場爆滿,相當有人氣的一位魔術師。父親是日本沖繩人,母親是法國人,在洛杉磯出生,六歲的時候看了魔術表演後,就開始對這項藝術深深著迷。

艾德華最愛看的是他在街頭的即興表演,找路人幫忙演出,然後讓圍觀的人都嘆為觀止。

下面的神來之音是街頭表演的其中一個,如果看完之後有興趣看更多,到 YOUTOBE 或是 I'm Vlog 上搜尋 Cyril,就會有許多精彩表演可以欣賞了。

雖然講日文沒有字幕,但看漢字也可以猜出一二,另外,記得先把一旁自動播放的音樂暫停喔!





Cyril 的官網請按我


註 1:很多人在寫 Merry Xmas 的時候,Xmas 會寫成 X'mas。這是不對的寫法,X 是 Christ 基督的縮寫,所以 Christmas 要寫成 Xmas 而不是 X'mas,那一撇並沒有必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