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美式餐廳,大多會先想到 FRIDAY'S 星期五餐廳,因為有打廣告,又是連鎖店,名氣也就大一些。

這天在信義三越閒晃,幾棟三越樓上的餐廳都不太吸引人,往一旁的 NEO19 去,在門口看板前研究一下裡面的餐廳,因為前陣子天冷已經吃了好一陣子的火鍋,決定跳過 MO MO PARADISE,還是去已經吃過幾次的美式餐廳 CHILIS。

CHILIS 在台北有兩家分店,分別是這家世貿店以及位在天母三越二樓的天母店,另外在台中老虎城也有一家,全台灣就這三家 CHILIS。



CHILIS 的價位比 FRIDAY'S 高出一成左右,賣的東西就大同小異,不外乎就是沙拉、濃湯、法士達、漢堡、三明治以及一些排餐, FRIDAY'S 的選擇更多一些。



大嘴漢堡。非常不建議女生在美式餐廳點漢堡,因為嘴真的要張很大才有辦法咬下,除非你要把麵包歸麵包,肉片歸肉片的分開吃。嘴張很大破壞形象,麵包肉片分開吃人家會說你是怪咖。



這裡的軟性飲料是無限續杯,不過一杯就要一百一十,無酒不歡的 J 同學照舊來了杯啤酒,但這杯啤酒要兩百二十,大家都懷念起 FRIDAY'S 了。



水牛城辣味雞肉沙拉 BUFFALO CHICKEN SALAD 390 元



到這裡吃飯的習慣都會點一份沙拉來分食,一個人吃是絕對吃不完,除非上輩子是羊或是兔子。

另外就是不要相信美式餐廳的「辣味」二字,那絕對只是語助詞。

雞肉很鹹,必須要搭著生菜入口,醬汁還不錯,只是裡面有臭死人的藍乳酪,不敢吃的人最好挑掉。



蘑菇起司漢堡 MUSHROOM-SWISS BURGER  330 元

艾德華到哪家美式餐廳都是點這個,完全是金牛座的堅持。

薯條要趁熱吃,比速食店的好吃許多,但往往就是薯條吃完,已經八分飽了。

漢堡裡面有現炒蘑菇、瑞士起司、美乃滋、美生菜、蕃茄片及酸黃瓜,牛肉很多汁,點餐時服務人員會詢問需不需要先把漢堡對半切開。



碳烤培根起司雞胸堡 CHICKEN SANDWICH  330 元



小倪同學不吃牛,點了雞肉堡,看這漢堡的高度,就明白為何叫大嘴漢堡了。

這雞肉堡裡面有火烤雞胸肉、培根、瑞士起司、美生菜絲及蕃茄片,沒嚐味道,無法評論。 



碳烤瑪格麗特雞排 MARGARITA GRILLED CHICKEN  價錢忘了

J 同學很有勇氣嚐試新事物,看名字完全無法想像味道的菜,艾德華是絕對不會點的。

這鮮嫩雞胸肉是用特製瑪格麗特醬醃製,碳烤料理後搭配香料飯、黑豆、玉米條和蕃茄丁,艾德華小嚐了一口,味道還不賴!

美式餐廳的特色之一就是服務生的很勤快,三不五時就會過來看看有沒有甚麼需要,所以付那一成的服務費付的很心甘情願。



店家資訊

CHILIS 官網由此進

台北店 

松壽路 22 號 2 樓 ( NEO19 )

2345 8838

天母店 

忠誠路二段 200 號 2 樓 ( 天母新光三越 )
 
2875 4838

台中店 

河南路三段120號  ( 老虎城 ) 

04  3602 8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