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的樹屋桃園幫聚會很愉快,大溪 Cindy 手腳很快的在農曆年後發起了第二次的聚會,這也就是為甚麼前陣子有這麼多悄悄話留言的原因。

在大溪 Cindy 的號召下,攜家帶眷的居然湊出了二十個人,這聲勢也未免太浩大了些,都可以結黨結社囉~

昨天先去接了同住在南崁的蘇菲亞同學,再開車往大溪去,之前艾德華常帶艾爸艾媽往大溪跑,所以認路不成問題,但到了那裡卻雄雄把餐廳名字及路名給忘了,幸好小迷路一下就找到了餐廳。



這就是這次用餐的地方:客滿堂。抵達時大部分的人都到了,但還是有些網友臨時不能出席,幸好這裡是大溪 Cindy 的地盤,一通電話就立刻ㄌㄠˋ人來把空位給補上,主辦人真是辛苦啊~~



一進門就看到糖糖的愛犬恰妮在表演,蹲下坐下趴下轉圈都不成問題。



還表演一招只能盯不能吃的招數,恰妮死盯著前面的零嘴,在主人不給指令前不會輕舉妄動。







調味料區的東西很整齊,不會油膩膩的。這分為南部及北部的鵝肉沾醬引起了艾德華的興趣,差別就在於北部的鵝肉醬就是單純的類似甜麵醬的東西,而南部醬就在裡面加進蔥蒜辣椒碎末,各有巧妙之處。



上菜前先嚐嚐大溪 Cindy 爸爸的愛心,相當入味的一道小菜,真是好手藝呢~



星光燦爛美拼盤

第一個登場的拼盤就夠震撼,美美的雕花可見刀工的細膩,跟大飯店有的比。



這一頭的是滷牛肉以及透抽。



這一頭是啥讓大家猜半天,尤其是右邊像涼粉的東西,有人說那是海蜇皮,但艾德華覺得不像,剛看了 Cindy 的介紹才知道那是魚皮,酸酸辣辣的很開胃!

左邊的則是蛋衣鰻捲,甜甜的很好吃。



嫩土鵝

既然是鵝肉店,當然要來盤招牌鵝肉,艾德華分別沾了南部醬及北部醬來嚐嚐,都不錯吃~



都快變鬥雞眼了~~ 桃園幫出美女喔~~ 當然還不只照片中的三位。



佛跳牆

這料多實在又味美的佛跳牆也是名物之一,湯頭十分鮮美。



這樣一盅佛跳牆也有外賣,只要六發發,六百八十八元,如果把容器退回給店裡還可以有回收費可拿。太划算了~



豬腳麵線

這是為了前陣子出車禍的蘇菲亞同學準備的,不知是特別準備還是菜單上原本就有,這豬腳十分入味,連不敢吃豬腳的格友都破戒了,麵線也好吃極了,使用的是薑母鴨麵線,而不是一般的長壽麵線,所以不會這麼鹹。

吃下這道菜,讓要去霉運的去霉運,一切順利的更順利~~



碧綠腰果醬子排

醬子排的味道是用梅子醬入味,小排骨的肉不老不柴剛剛好。



皮皮拙

很有趣的名稱,就是把皮蛋炸過之後配上四季豆,不過皮蛋鹹了點。



小米鵝香飯

白飯裡加入小米再以煮鵝肉的湯汁煮飯,所以這白飯香 Q 可口,不必配菜就可以吃完一碗飯,不過為了保持戰力,採兩人分一碗的方式淺嚐。



上篇的最後送上一碗白飯,後面還有一拖拉庫的好料,請慢慢欣賞~~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