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篇開始前,先介紹這次出席桃園幫聚會的成員。

大溪 Cindy 以及同學好友、Joyce 以及小公、Sophia糖糖以及恰妮、娃娃大小金魚夫婦、荳荳以及好友、小不點以及 Daphne順謚蛋糕的老闆及老闆娘,還有艾德華。

剛去每個人家晃晃,發現大家跟火燒屁股似的,把這次的食記都趕出來,跟上次樹屋的經驗完全不同,說真的,大家不必急啊,糖糖同學上回樹屋的食記都還沒問世哩~~

OK,比賽進入下半場。



雖說是鵝肉店,但賣的東西倒是五花八門,連這牛肉捲餅都有,只事席間有人不吃牛,所以一捲是牛肉,一捲是豬肉。



奶香抓餅

看到捲餅再看到這抓餅也就沒啥好稀奇的,上面灑滿了花生粉,更添風味。



香芒蘿蔓金絲蝦

又是一道精緻大菜,大廚應該是從某家五星飯店跳槽的吧!



很特別的一道炸蝦,外面先裹上麵線再進油鍋,淋上美乃滋上桌,光用看的就可以知道美味程度!



日式燒豆腐

簡單的雞蛋豆腐淋上勾芡醬汁,灑上海苔柴魚片,是簡單的好味道。



黑胡椒牛肉

牛肉片很嫩,甜椒很甜,已經飽到要翻白眼了~~



砂鍋魚頭

這份砂鍋魚頭上桌,伴隨著大家的驚呼,怎麼可能吃的下啊~~



這份料多味美的砂鍋魚頭,只吃了配菜部分就下台鞠躬打包帶走,不過到底誰帶走了啊?



豆沙鍋餅

這是艾德華最愛的食物之一,儘管已經飽到不行,艾德華還是勉為其難的只吃了三片~~



龜苓膏

挺苦的,不過本著有苦才有效的心態還是吃光了。







這裡的師傅對雕花很有興趣,連上桌的水果都擺的美美的。



大家從十二點開始吃,吃到下午四點才解散,恰妮都累了....



除了上次樹屋的幾位外,大家幾乎都是第一次見面,但聊到美食、旅遊、拍照、相機,很快就拉近了距離。部落格真是個奇妙的媒介~



三位就是餐廳的靈魂人物,聽到大家對餐點都滿意的不得了,大溪 Cindy 才鬆了一口氣,並且說明這是她叔字輩開的餐廳!難怪我們一人才交三百五十元,卻吃到了這麼澎湃的一桌菜~ 不過老闆說下回自己去也是有打折喔~~ 嘿嘿

先前說這頓飯吃到四點才結束,因為吃完正餐後,還有 Joyce 帶來的蛋糕以及順謚老闆及老闆娘帶來的蛋糕,這些都等下一篇再介紹。





大小金魚上個月剛去北海道玩,上面的是玉米棒,下面的是哈密瓜果凍。



Daphne 的媽媽坐的海苔酥,好吃到三位廚師都來問做法。



解散前還是要來個大合照,笑的臉都僵了...

Cindy 同學辛苦啦,很棒的一次聚會~~





店家資訊

桃園縣大溪鎮仁善里埔頂路2段157號

03  307 5024


同桌開飯   與發表先後無關 



Daphne 桃園幫部落格網聚

Joyce 桃園格友春聚

Sophia 相聚客滿堂鵝肉麵食館

大小金魚 桃園幫聚會

荳荳 初次參加網聚

小不點 桃園幫聚

大溪 Cindy 桃園幫聚會

娃娃 無名桃園幫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