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喝足了正餐,當然要來點甜點。剛才桌菜裡的豆沙鍋餅是中式甜品,接著要吃西式蛋糕。

其他格友對艾德華自爆嗑三片豆沙鍋餅感到驚訝,孰不知當時艾德華還想打包帶走哩,這麼好吃的鍋餅怎麼能浪費呢!最好是隔壁桌的也一併打包帶走,分量比較夠....

這回聚餐裡有來自鶯歌順謚蛋糕的老闆及老闆娘,年輕夫婦攜手創業,從蛋糕製作、接訂單、送貨,全都自己來,很認真的一對夫妻,聽說他們名氣漸漸打開,很為他們高興。



很靦腆的一對夫妻,認真打拼實現自己的夢想。老闆手中還拿著手機,聽說吃飯時也接了幾張訂單,很開心~



老闆帶了四種口味請大家品嘗,由一點鐘方向順時鐘分別是藍莓、草莓、水蜜桃以及檸檬口味。



標榜著健康蛋糕的順謚是純手工蛋糕,只使用蛋白,低脂低糖沒膽固醇,連價錢也低的驚人!一個八吋蛋糕才賣 120 元,真懷疑老闆有沒有賺頭。



拍蛋糕時,餐廳老闆拿出自己的手工藝品來當背景,那是用螃蟹殼做出來的公仔,真厲害。



拍完照,害羞老闆切蛋糕請大家吃,也跟餐廳的工作人員一起分享~



草莓口味,拿在手裡會ㄉㄨㄞ  ㄉㄨㄞ 的蛋糕,咬下後有滿嘴的香氣,因為是低糖低脂,所以吃起來很放心,沒有罪惡感。



水蜜桃口味,水蜜桃的香氣比較不濃,不過口感都一樣,有人說吃這蛋糕會不自覺的吃很多,艾德華猜想可能是因為蓬鬆的關係,吃完一塊後會覺得沒有想像中的飽足感,然後就會伸手拿第二塊....



藍莓口味,艾德華分食了一口,嗯...是藍莓沒錯。

 

在大家都嚐過四種口味後,投票表決最受歡迎口味給老闆做參考,這款檸檬蛋糕獲得壓倒性勝利,檸檬味超濃郁,老闆也說這款賣的最好,那表示桃園幫的口味正常,不是一群怪咖。

如果有興趣試試的朋友,建議先到順謚的部落格去看看細節,因為是手工蛋糕,所以只接受預訂,跑到現場去是買不到的。


順謚部落格請按我





另一款蛋糕是 Joyce 帶過來請大家吃的佳樂,而且是季節限定的草莓蛋糕喔~



佳樂的草莓蛋糕遠近馳名,艾德華早就想試試,真是感謝 Joyce 跟她小公。



對草莓蛋糕完全沒輒的艾德華,看到這切面時,就想把整個蛋糕端走了~ 不然把臉埋進去也不錯~



草莓數量多到數不清,更棒的是每顆草莓的甜度幾乎都相當,就是都甜到爆表~ 配上佳樂的自慢鮮奶油,完全清爽不膩口,怕鮮奶油的人都能大口吃!因為大家的肚子都已瀕臨極限,所以女生們都以分食的方式 SHARE 一塊,因此艾德華應該有不小心吃到兩整塊.... 哇 哈哈哈... 前一天晚上才在康貝特美食團的 H 太太家吃到佳樂的波士頓派,第二天又吃到佳樂的草莓蛋糕,真是幸福~




店家資訊

桃園店:桃園市民生路 124 號                                              03  333 5339

中壢店:中壢市中北路2段418號   ( 合作金庫對面 )          03  456 0222




同場加映



早在大溪 Cindy 邀約這次的聚會時,艾德華就請她幫忙買大溪名物乳酪球。



一顆顆金黃色的乳酪球味道非常濃郁,這一盒是兩百二十元,要給 Cindy 錢的時候她在忙,結果兩人後來都忘記了~ 



不知不覺中會吃下不少,熱量應該不低,不過很滿足~

店裡除了乳酪球外,德國烤布丁也是名物之一。





店家資訊

大溪 Cindy 的圖文介紹篇

香草 AMY 手工乳酪蛋糕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