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平日出遊了,把過年時到公司值班的補休安排在今天。

好天氣當然要把握,一早就帶著艾爸艾媽及艾 LUCKY 出門,先去富基漁港吃海鮮、再到淺水灣看海吹風甲嘎逼、然後衝上陽明山賞花朵(結果大失所望,還不如再去一次淡水天元宮,那裡的櫻花已經盛開了啊~),吃完晚飯才回到家,超級充實的一天。

回家後還有任務,上個星期網友 Rjrs 在艾德華家留言:「親愛的艾德華,想請你幫個忙~ 最近在經國路家樂福的星巴克旁發現一攤聾啞人士賣的手工吐司及小麵包,賣吐司的弟弟很客氣,攤子上用紙條寫著各項點心的價錢,如果需要找錢,弟弟會請你看一張紙條,上面寫著,「我不太會算錢,如有算錯請告訴我」,像我買了二條吐司,總共 120 元,拿 200 給他,他就不會算了~ 會拿出計算機請你按出要找的金額,再慢慢的把零錢找給你,我買過幾次,覺得他的手工吐司味道很好,下次如果艾德華有經過,希望你能去試試口味,如果也覺得不錯,請您幫忙寫個文,幫幫他! 弟弟會用很燦爛的笑容,感謝你的購買的~ 謝謝。」

前幾天天氣冷、加上家裡麵包存糧也還多,就沒去看賣麵包的小弟,不過這件事情倒是一直放在心上,今天正好有空,就趕緊帶著相機出門去,結果到了那裡並沒有看到人影!

其實去之前心裡也嘀咕過,如果照 Rjrs 同學所說的星巴克旁邊,那麼應該是會被趕的吧?畢竟在那裡擺攤是不被允許的。

所以要呼叫留言的 Rjrs,不知當初你買麵包時,外袋上面是否有那位弟弟的聯絡電話,或是有住在桃園一帶的朋友知道這麼一號人物的話,都歡迎留下 UPDATE 的資料。





今天在陽明山公園拍到的,不知道是不是珍禽,艾德華對這沒研究,不過這隻鳥兒是在遙遠的地方被拍到的,富士相機是好相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